2006-04-08 22:35:43.王英.

哲與神☆°.﹒‧°∴°﹒

在經歷第二次大挫折之前


我想


乾脆就把剛萌生的芽


砍斷 


真的


暫時沒有勇氣


去面對下一次的努力


那股需要精神與毅力的力量


使得我每天心情起伏不定


所以


當我發現


苗 那小小的幼苗


在我心裡


在運動會前一天晚上


突然被我發現的苗


我想...


在4月6日這天


被我砍斷了


我跟哲說:「我想了很久,你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但那不是喜歡,所以你可以放


輕鬆了,我以後不會再煩你,跟你糾纏不清了!」


我卻被他回我的話 徹.底.打.敗


「你今天發生什麼事?是因為買錯飲料嗎?」


對!


我是把他的烏龍綠拿成了珍珠烏龍綠


還拿了小支的吸管給他


害他要用湯匙舀


都是我的錯


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anyway!!


問題並不是出在這裡


錯就錯在.....


錯就錯在.....


那杯溫酒


完了


我又太入戲了


錯就錯在


我還活在葉子的陰霾當中


哲...


你懂了嗎?


你真的可以放輕鬆了


真的!!


相信我


在當天晚上


你讓我發現了心裡面的 神


我崇拜我的神


因此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願意服從他給我的所有命令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我將一直守候著我的神


默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