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46:24SALLY

最美的約定

今天當義工,和基金會的同事去訪視老人,
每次訪視結束前,最難的一刻就是說再見...
道一聲別離,說一聲再見,
對於那些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而言,
是落寞的,是孤寂的,是害怕的,
雖然下一次很快又會來臨,
我們很快又會出現了..

每次他們就是把握說話的機會,感受我們的陪伴,
就是這樣...老人與我們有約。

我們有最美好的約定,就是因為”相信”。

老人相信~
相信我們不會走遠,會再回來,
相信我們許下承諾,要關心他們,
相信我們在重要的日子,會陪他一起重視,
相信我們是真的付出那份關愛,

這最美的約定~相信,不再是愛情專利了。

我也相信,
相信上帝祝福這份愛,
相信竹子擁有這份愛,
相信有最美好的約定,
相信一個不會走遠,
不會落寞,
不會孤寂,
不會畏懼,
許下承諾的美好約定,

我相信,因為我值得。
我相信,因為上帝愛我。

上一篇:同情心

下一篇:我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