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39:48SALLY

我在你左右

今天去當志工,
不過,特別的是...
我在馬路上指揮交通!

話說今天在馬路中間撿到的老人...
他是一位70多歲的老爺爺,
坐輪椅,
腳截肢,
眼失明,
今天他被自己困在馬路中間,
因為他的輪椅壞掉了,
他推不動自己回到馬路旁邊,
他說從中午到遇到我的那刻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他始終在馬路上盤旋,回不去,因為輪椅壞了!
他說:社會上沒有好人,沒人幫他,我也不用理他.
但是我還是堅持幫他推到路邊,
以免他危險,開車的人也危險!

今天是我和小粉鯨一起外出訪視,
回程途中,我在馬路中間看到他,
我就先下車想要幫他推輪椅,
但是,我根本推不動,也沒人要幫我,
大家就站在路邊看我或是視而不見,
而往來馬路中的車子更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繞過我們繼續前進,
就這樣我好不容易先將他推到路邊,
然後就報警處理了!

還好警察來了,並承諾會送他回家,
我留下老伯的地址和姓名交給同事,
希望我們基金會能夠幫得上忙,
在我們有限的能力之內,
讓老人知道,
華山基金會的溫情~隨時隨地。

猶如,
愛情的甜蜜,若能隨時隨地,
多美好!
容姐姐 2006-09-08 15:51:40

薰...不好意思
似乎後來...
從未跟妳說過這位長輩怎ㄇ了?
發現他後不久..
同仁已經開案服務了
但是....
最近一個月....
他住院開刀了
幸好...同仁已在積極協助
所以...請別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