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01:02御凜

再次啟程

 

[營隊Day1]
剛開始一切都好,一直到下午開始不舒服,明明晚餐吃丸八,我卻只吃三口,就頻頻跑到廁所吐,本來很擔心帶活動時會在台上吐出來,幸好上帝爸爸幫了我一把,所以一下台又去抱馬桶...後來傅老師帶我去看醫生(感謝其他老師的關心QVQ),一到診所掛號完又衝去吐,吐完剛好輪到我,結果要打針!我還很豬頭的問護士會不會痛,護士笑得一臉尷尬,抱歉,我問蠢話了...不過人很nice的幫我舒緩緊張,一番波折回到宿舍,大夥又發現一些問題,緊急開會討論...今天結束。洗澡睡覺,over。
P.s:我們這隊的學員怎麼都這麼有梗,而且每個人似乎都很喜歡「狂犬病」這三個字,以至於隊名是「黃犬病」XD 雖然是第一天,但我好喜歡他們。

[營隊Day1]

剛開始一切都好,一直到下午開始不舒服,明明晚餐吃丸八,我卻只吃三口,就頻頻跑到廁所吐,本來很擔心帶活動時會在台上吐出來,幸好上帝爸爸幫了我一把,所以一下台又去抱馬桶...後來傅老師帶我去看醫生(感謝其他老師的關心QVQ),一到診所掛號完又衝去吐,吐完剛好輪到我,結果要打針!我還很豬頭的問護士會不會痛,護士笑得一臉尷尬,抱歉,我問蠢話了...不過人很nice的幫我舒緩緊張,一番波折回到宿舍,大夥又發現一些問題,緊急開會討論...今天結束。洗澡睡覺,over。P.s:我們這隊的學員怎麼都這麼有梗,而且每個人似乎都很喜歡「狂犬病」這三個字,以至於隊名是「黃犬病」XD 雖然是第一天,但我好喜歡他們。

[營隊Day2]

小草班一整個可愛到炸掉,深深體會到蔡老師的功力,讚到下巴都掉到地板了!看著小朋友為了積分而努力,就覺得那是一幅很美的畫面~雖然有些人並不想留在臺灣(哭哭...有可愛的大姊姊們和活潑的大哥哥們耶...),有些人甚至覺得很無聊,但是說歸說,手還是在進行活動(扯鈴)。不知道是不是生活習慣有差,有些小朋友小小年紀卻說出成熟的話,我都覺得「好可愛喔!」哈哈,似乎沒什麼關聯~我發現倒數計時對他們很有用,聽到「5、4、3、2、1」時,移動速度瞬間成長一百倍,安靜效率瞬間提高九成!這也未免太可愛了...吼~雖然調皮的時候有點想揉他們,但是真的是萌到心坎裡啊~

P.s:今天我超喜歡德宇!他每個活動都好用心的玩或是參與,書法老師還送他一本圖畫書的樣子(站太遠沒看清楚),史氏雙胞胎好頑皮、好有趣,不過貞儀對於他們的反應才是讓我覺得最有趣的XD

[營隊Day3]

今天沒有被安排到活動,所以留在宿舍檢查房間和鎖門、開門,算是休息一天,聽了其他人的感想後,呃...呵呵。

總之,我還是持續的喜歡德宇!他被蚊子叮了,好心疼~蚊子都來咬我吧!早上就有發現品翰心情不好,聽芃芃說,果然真的不好,雖然不知道原因。「噢~有事情來找大姊姊撒嬌啊~」好想這樣跟他說...不過他會不會覺得我已經是阿姨的等級了...9歲的年紀跟23歲的年紀,相差好多啊~~~

P.s:泡麵人生加上抬腳人生,噢!那些瘀青哪來的!

[營隊Day4]

又是上課時間啦~我好興奮!因為!我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正太,呃...哈哈!品翰今天似乎心情不錯,但他說早晨心情不好,因為很累XD不過課堂參與很高,表演慾超強,好可愛喔~德宇一如往常深受我喜愛,喜歡發言,但身體似乎不太舒服。小薇也很可愛,今天被萌到了XD書法課是傑安表現最好,老師超中意他~但是他是真的畫得很好!

又不是要生了,肚子一直陣痛...中國結的課,我心愛的小正太哭了!因為他一直做不好~我的天啊!怎麼這麼上進啊!姐姐都心疼了QWQ就因為他這麼努力,後來老師還送他小禮物>\\<(迷:妳開心什麼?)這堂課瑞芝學姐和佩芊的對話讓我覺得好有趣。

瑞:慈母手中線

芊:都有現成的衣服了!

瑞:哈!對吼!有現成的衣服不用當慈母

P.s:有些事情真的是...唉!如果不是為了這群小正太和小蘿莉...嘖嘖。

P.s2:今天跟德宇和品翰一起吃飯,好開心。

[營隊Day5]

今天好累,可是又充滿搞笑,團康遊戲真的是笑料百出,完全崩潰大笑。還有晚上吃的原住民風味餐讓我食指大動!

聽了一整天的「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真的是揮之不去啊!怎麼可以兩句唱整天呢?太強大了吧!赫然發現斐林滿會照顧人的,其實應該是在丸八時就發現了,可是那天很悲慘就遺忘了,今天才又想起來。

接下來一定要講講我心愛的正太!德宇今天總是在恍神,本來以為他是身體不舒服或是遊戲玩累了,跟我講話才會眼神放空...但是似乎不是這樣,覺得好難過,但是我和芃芃卻還想不到辦法(歇斯底里)!好煩悶哦...

無法在打字了...眼皮要閉上了,晚安。

P.s:無(硬要XD)

[營隊Day6+7+8]

第六天和芃芃教紙燈籠,有點混亂,最後由一兩個工作人員負責一組(2人),一開始,小草班我主要負責德宇還有品翰,因為還要去看其他組,所以就會趴趴走,看完之後,最認真的還是德宇!我沒有私心哦!是我覺得最認真是他,不信問慶榕或芃芃XD 重點是德宇用剩下的紅色紙折了一艘紙船給我,我好開心!

晚上教大樹班,和咻咻一起教紹軒與謙智,結果咻咻從超前進度變落後XD 哈哈~真是抱歉啦!然後我做了兩個風箏,紙鳶寫了福氣彈開了,塑膠的寫了順利,卻飛不起來...吼!是怎樣?

因為第七天和第八天沒有要去綠島,所以第六天夜晚我們就通宵玩UNO,我牌運好到爆炸,從00:00~2:14我都贏!然後之後大家就輪流贏牌,幾點睡都忘記了...這兩天就...思念可愛的德宇,呃...好像變態。

今天睡醒後就在床上賴床,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躺了一個小時後起來想換團服,結果有一隻超大隻蟑螂在我曬的衣服上!我努力壓抑尖叫的慾望,把芃芃叫醒,還不敢太大聲,因為我超怕牠飛起來...後來又麻煩學弟幫忙,真是萬分感激!吼!死蟑螂!

晚上終於可以吃米飯了!好開心~又和德宇品翰一起吃了,吃完一起寫學習單,好可愛喔~德宇還畫了機器魚(馬路戰鬥魚&海底戰鬥魚),原來他在浮潛看到這個(捶手掌),哈哈~

還有兩天...就要跟德宇分開了QWQ

[營隊Day9]

早上大家都在複習&準備明天的成果發表,小草班加油啊!大樹班也要加油~全部的人加油!瑞芝學姐做的影片超棒,可惜只有五分鐘...好捨不得喔!

下午的課是彩繪面具,大家都很有才,我自己也畫了一個。期間,我問了皓元會不會想我們,他說如果爸媽ok之後還要來,他也問我會不會在,我立馬回答:「你出現我就來!」

希望德宇可以身體健康,他是我看過最認真的小孩,我好喜歡他拉著人開心的分享自己的傑作,中午聽到許老師說他的陶瓷最漂亮時,我莫名的感到興奮,貞儀還問:「妳與有榮焉什麼?」哈哈~我只是替他高興而已~

晚上的尋寶活動很刺激,大家卯足全力,皓群水汪汪的眼睛和懇求的語氣問我寶藏在哪裡時,真的超萌啊~我只好說牆壁多注意,因為游於藝我藏的真的比較隱密...

Oh my god!我捨不得~

P.s:明天是最後一天了,要說再見了,貞儀寫給小草班每人一張小卡,好溫馨喔!貞儀~我也要~(羞)哈哈!所有心得裡我只標記妳欸,情人節快樂嘿!要一直甜蜜蜜哦~

[營隊Day10]

下了大雨,能不能解釋台東也捨不得你們的離開?學姐哽咽的發言讓忍住的淚水滑落,你們真的很棒,好希望明年能再見到你們,這十天謝謝你們,雖然疲倦時會一直唉,但是隔天見到你們又會鼓起精神,哦!好失落XD 我似乎能明白一點點那種感覺,為什麼國高中的老師會在畢業典禮哭得那麼慘、那麼不捨...

P.s:親愛的德宇啊~~~~~~~~(咬手帕)

 

以上是夏令營的小小心得,我很偷懶的直接複製FB的心的貼上了。

 


 

話說一個不小心就要開學了,最近也都懶懶散散的,這段時間裡,有些領悟,關於信仰,希望一切都能變好,希望一切都可以進步。

昨天真的很幸運,所以我在FB貼了這一篇→『Today is my day!車票和朋友可以載我去車站的事情搞定;和高中老師、同學聊天很happy;中餐吃超飽超開心,在餐廳裡談論著天南地北;逛書店買到一直很喜歡的書《上帝喜歡你》,噢!還有什麼比這些幸運?我就知道上帝爸爸很愛我(灑花)』

 


偶爾會想掙脫束縛

偶爾會想回到過去

偶爾會想念起童年

偶爾會想抹去記憶

偶爾會想無憂無慮

偶爾會想看場電影

偶爾會想吃頓燒烤

偶爾會想喝杯紅茶

偶爾會想唱日文歌

偶爾會想做白日夢

偶爾會想冷酷耍狠

偶爾會想溫柔賢淑

偶爾會想甜甜蜜蜜

偶爾會想國小同學

偶爾會想國中同學

偶爾會想高中同學

偶爾會想未來發展

偶爾會想為何失眠

偶爾會想上帝爸爸

偶爾會想減肥瘦身

偶爾會想吃了再說

 

太多偶爾占據腦海

腦海有太多偶爾徘徊

我「偶爾會想」故我在

 


 

親愛的M,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喜歡我們約會相聚的時刻,但是我們無法天天都黏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愛情不會是人生的全部,也不該是你一輩子的目標,多為了自己著想,而不要時時刻刻牽掛於我。

我希望你進步,不要再被過去束縛,如果你不能釋懷,你就只能永遠跟著你的惡夢和我談戀愛,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往前走了,將你曾經安慰我的話鼓勵自己吧!我記得我們所有的點滴,請你放心、快樂。

上一篇:平凡又不平淡的七月

下一篇:我怕蟲類

Justy 2013-09-05 02:31:33

夏令營!!!

十幾年前的回憶....*遠目*

版主回應
呵呵~好玩嗎~
你也是負責帶隊的嗎~^___^
2013-09-08 13: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