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02:31:17御凜

我怕蟲類

噢~星期一就要出發去澎湖了,心情真得好雀躍,但這天氣...希望那三天的天氣都是晴朗的。到五分鐘前我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直到耳朵旁邊不停出現嗡嗡嗡的聲音,我就開始神經質起來,不管往右邊還是左邊看都看不到發出嗡嗡嗡的生物,重點聲音又大到不像是蚊子,本來以為是太興奮幻聽,最後卻讓我看到正上前方有隻姆指般大小的蟲正在飛行,我的恐蟲驚嚇火箭瞬間噴射,想尖叫又不能叫真的非常痛苦啊!
 
這時候我的視線立刻瞄準左後方的室友,以氣音向他求救,求救的同時也盯著那不知名的飛行生物,但是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又讓我看到那東西的翅膀是咖啡色的,當下想放聲尖叫的衝動又更加難以控制了,「會不會是蟑螂啊!」我將自己的氣音開到最大逼問室友,她淡淡的說:「哼哼~蟑螂才不會非那麼慢咧~」我的腦子『轟』一聲,什麼?如果是蟑螂會飛更快囉?幸好那東西不是蟑螂。
 
當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那不知名的飛行生物還沒被解決感到心安時,室友又淡淡的說:「啊~它不見了。」哪泥!這是要嚇唬誰!這樣誰敢睡覺,我只好催促我室友趕快尋找(大半夜叫人找蟲....),但是找了三分鐘還是找不到,我們只好放棄。
 
我心驚膽戰的回到座位,才剛要打字告訴朋友這件事情,嗡嗡嗡的聲音又出現了!OH MY GROUND!我的心臟已經快要不能負荷這一連串的驚嚇了,我還是發出細小的尖叫聲,口齒不清的逃向室友(三步路的距離),用著伊伊呀呀的語句告訴他,蟲在我的電腦桌附近埋伏,偏偏又找不到了,此時我心裡有個念頭:它一定是蟑螂啦!不然怎麼那麼聰明!
 
就在室友又打算放棄之際,我在衛生紙上發現了它的蹤跡,它悠哉悠哉的爬阿爬,爬到我頭皮都發麻,室友往前一看,就笑說:「噢!是它啊!它之前飛到我們宿舍過啊!難怪剛剛看到它飛行覺得很熟悉~」甚麼!你跟它成為朋友了嗎!看到它飛行覺得很熟悉!老娘一點都不覺得那震耳欲聾的嗡嗡聲熟悉!也一點都不覺得它飛行的姿態很面熟!我只覺得口哇伊!
 
我現在覺得很狼狽,為甚麼我人長這麼大隻,卻會害怕蟲類呢!然後,還是不停的有許多從門縫飛進來的小蟲蟲,不停的往我的檯燈衝撞自殺,到底是為什麼!以為這是捕蠅燈嗎!就算真的是捕蠅燈也不應該不珍惜生命吧!一整晚期待的心情瞬間被澆熄....
 
 

上一篇:再次啟程

下一篇:最近的心情

(悄悄話) 2014-05-19 01:10:11
(悄悄話) 2014-05-12 20:12:19
(悄悄話) 2014-05-11 0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