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2:41:16御凜

平凡又不平淡的七月

本以為暑假開始後,一切運勢都會好轉(怎麼認為的?!),結果因為期末尿道炎復發沒去看醫生,嚴重到不行...連續看了兩次婦產科,總之這兩次看婦產科的經驗都讓我心驚膽戰,第一次抽血驗尿,主要是為了檢查有沒有得到...嗯...好啦~我真的被醫生驚嚇到快飆眼淚,重點是抽完血,我和M綠都以為報告等一下就出來,結果等了一個多鐘頭才知道,抽完血就可以回去了,窘爆了!總結是我討厭躺在那個椅子上,躺在那上面都覺得人生要完蛋了...第二次我更不想提了,有點崩潰就是了。

放暑假前,和輸輸兒衝池上吃便當,自以為無敵鐵金剛,沒有防曬的下場就是曬傷,所幸還是有找到金城武拍廣告的那棵樹,滿多人去拍照的。曬傷卻在這兩天才開始脫皮,我一陣無言,但若是提到我右小腿上的疤,更無言了...騎著路上打滑,然後就車禍了,真的是痛到想要乾脆去醫院拿止痛藥,但是本著省錢的心理,就只買了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以上這些悲傷事情,都是在放暑假前發生的,還不包含和某些人發生得不愉快,總之,我期待暑假期待超久,結果暑假的四分之一都在病痛中度過。

好啦!反正暑假也到了,我就不可能乖乖回家,想要去找M但是她又必須上班,所以前面幾天就先去找T,有些事情真的好難說,雖然是前任,雖然終於變成好朋友了,雖然有好多雖然...但是我從未想過我曾經日夜期盼的情感,還是存在的...說實在的,衝擊很大,面對著她,我應該要放下,對於心臟砰砰跳的感覺,我知道我必須坦承,但是當我們哭著對彼此坦承心意時,我更明白,我不能辜負M,我只能把過去當作一個很美好的寶藏收藏著,可是我不可能不埋怨,如果我當時勇敢一點,或者是她勇敢一點,那麼就算不能在一起,但是相愛著就好了...我是這樣子想的。

當,大家各自的心事都攤開講,M和T也不可能再成為朋友了...我的坦白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在那之後M變的非常粗魯(偶爾還很粗暴),對我說話也會諷刺,說不傷心是騙人的,因為我可以體會那種不安,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忍耐,可是事情並沒有好轉...直到我找了大王哥哥(以下稱H)聊聊,我壓抑很久的心情才稍稍獲得紓解,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M強迫我們發生親密行為,還因為我拒絕就劈腿了,最終還想用蛇殺死我,那條蛇的模樣到現在還烙印在我心中,背是黑色的下腹是黃色的,眼睛很大...很恐怖。和H聊完之後的隔天,我思索很久,最後還是把我的感覺都告訴M,結果就說到哭了= = ,因為真的覺得很委屈嘛...哈哈!

暑假也並不是沒有好玩的事情,和M吃吃喝喝的都變成小豬了,還有和爸媽去看泥火山爬觀音山,看到好大隻的變色龍,後來才知道那四隻變色龍是一家人,真的很"醋咪"~七月份就這樣過完了,八月初到八月中要去帶夏令營,總之,面對這件事情我已經是意興闌珊了...我現在只要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反正負責項目改來改去的,乾脆當機動組算了。

最近一直失眠然後做惡夢,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好哀傷噢...

 

P.S:九月表姊要結婚,希望能沾沾喜氣,嗚嗚...情人節不能和M一起過了啦...

咲咲ღ 2013-09-08 03:23:45

比賽即將到尾聲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下去
不要放棄了!
大家加油!!!
或許我們落後了,或許我們到不了月球
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到最後
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
加油加油加油
NO.261

咲咲ღ 2013-09-07 02:12:07

玉兔玉兔努力跳
玉兔跳過四萬囉~~
大家加油唷^^
咲咲為您送上251號月餅:D

咲咲ღ 2013-09-01 02:29:08

玉兔隊於本日突破3萬大關
可喜可賀呀~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目前距離第一名還有一萬五千票得差距
千萬不要氣餒
我們一定可以超越的!!!!!!!!!!

好~來喊一下隊呼~
玉兔玉兔玉兔!!!
加油加油加油!!!
啪啪啪啪啪((鼓掌
後嘿~~~~~~~~

玉兔衝啊!!玉兔GO!!!!!!
NO.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