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3:57:59御凜

學期結束之懶惰小日記


四年了,牽著手逛著每一個風景,
無限的包容與付出,
卻還是走到了終點,
明明曾經美的羨煞旁人;
再多的刻骨銘心,
再多的難以忘記,
終究還是敵不過不可抗力因素,
你有更好的選擇,所以我放走你,
是昧著良心,只能更加無情,
才能狠下心離開你。



  看著學姊各自在臉書發的動態,有股淡淡的哀傷,所以有感而發了...該怎麼說,我的眼睛好痠澀...。學姐們畢業了,畢業典禮那天,我以為我不會哭的(因為從來沒在畢典哭過),但是看到平時搞笑的學長、姊都哭了,嘴巴還說著會想念我們這些的話,讓我鼻子開始喝醋,那天哭最慘的是最搞笑的學長,13家最後的男丁,下學期不知道能不能抽到學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