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22:17:30御凜

瘋狂之後要冷靜

話說...最近怎麼了?
到現在,
還瘋狂的為著那個人心跳不已,
我有病嗎!?
而且我也許病的不輕...

然後自責的聲音擴大了,
這次沒有天使跟魔鬼的對談,
是我跟過去的爭執,
我談戀愛了!!!!!!!
所以可不可以停止思念了!!!!
我對著自己的腦袋深感無言...
明明一切都很正常的,
卻為著失而復得的感情而開心不已,
以朋友之名。

閒聊著,聽到她的撒嬌聲,
還是無法控制的去安撫她,
這樣對嗎!!!!!!
可不可以理智一點,
有沒有看到、聽到有人哭了,
真想一巴掌把自己打死在牆壁上。

閱讀了一篇文章:(節錄)
分手,是一件多麼苦的事情,不是那些理由就可以足夠安慰。甚至,許多朋友跟我說,即使他們是主動提分手的人,但當他們真的必須承認原來並不想繼續在一起,有時候也還是會很痛。這世界有無痛無感的分手嗎?如果有,另外一半一定會痛的像在地獄一樣。是因為被欺瞞。是因為真心一片卻換不得真心。也是因為曾經用心愛過的人,再也不會在了。」

然後又閱讀了一篇文章:(節錄)
所以如果哪一天妳真的主動要跟我分手,對我來說,我還是會一樣的愛妳,因為妳不愛我跟我愛不愛妳一點關係也沒有關係可能不再了,可是愛還是在。我可能不能再牽起妳的手,不能再擁抱妳,可是我還是希望能讓妳覺得溫暖雖然我很想用盡一切方式承諾,但是如果真的有億分之一的機會,真的分手了,我還是會很衷心的希望妳過得好。至少要比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好才可以。就像我知道妳也會希望我過得好一樣。」

這些文字都是二小姐寫出來的,
很感人、很感人,
這些文章讓我想起她,
原來以前我是這麼幼稚,
而她是這樣子在忍耐,
我們從未說出口的,
在這裡都幫我們說了。

我想念這些不表示我會背叛
我只是還沒放下,
但不管怎樣,
我都會好好珍惜現在,
畢竟,讓我慢慢走出來的人,
是我現在最親愛的女朋友。
 
我們都不能回到過去改變什麼,
當空間與時間將我和她分開時,
當那些決定已經說出時,
當我們都決定轉身時,
我和她之間停住的齒輪已經轉動了,
分岔的路口,
我往左她往右,
偶爾相逢偶爾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說,有些眼淚不能再落,
我的初衷能不能改變卻成了一個疑惑。

遺憾,都是在分開之後才開始的,
有的人很快,
有的人很慢,
有些人痛到發瘋,
有些人痛到麻痺,
我們有些感受都太久太久之後才明白,
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我的幸福,到了,
也許綠綠還不是我最愛的人,
可是我想跟她好好的在一起,
規劃著未來、互相說心事、彼此珍惜
哪怕她永遠佔據著最愛的人的位置,
也沒關係,
現在有綠綠這樣就夠了。

我現在是幸福的。
(悄悄話) 2013-05-20 18:30:58
噓。 2013-05-17 13:10:29

過去的餘盪猶存
有時並不代表著妳還愛著對方
只是妳在妳的人生中
妳真的很認真地付出與對待那一段
於是妳還是會偶爾有些的不自覺…

孩子…
確認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過去的餘盪幾回
它終究無法再去蔓延
唯有現在的,才有機會去蔓延長芽著

過去的,給它時間去終止這些餘盪
但此刻的,妳要記得好好把握
別讓自己後悔或遺憾地去珍惜著
知道嗎?

加油捏~
祝福妳和綠綠呀~~~~:)

版主回應
不自覺得繼續付出與對待嗎..?
我清楚的,我知道現在我要的是甚麼
過去的終究會過去的

我會好好把握的哦~謝謝你>//<
2013-05-28 14: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