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0:16:20京都水曜貓

Ragnarök 10 微笑のANGEL

 
「後藤,情況如何?」玲奈看著控制室內的大螢幕.

「鏘~鏘鏘~」不一會兒,後藤笑盈盈的臉出現在螢幕上「對方來的數量蠻多的,不過還是躲不掉世界樹的火網唷~因為都是些垃圾機甲嘛...」

「看起來是不錯,那山田呢?」果然沒讓自己失望,玲奈繼續問著.

「對方太弱了,連艦級粒子砲都被蒼藍穩穩的檔了下來,之後就退的遠遠的.」山田這裡也是相當順利.

「不過還是要注意點,人類很可能再度來襲.」玲奈深吸了一口氣「妳們的任務是固守這道防線,拖延人類的陣線為下一步的行動爭取時間,所以千萬不能大意,知道嗎?」

「玲奈姐,我辦事你放心啦.」後藤笑咪咪的做出敬禮的手勢回應「就算她們再增援,還~是~逃不過世界樹的設程範圍唷~」

「人類實在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這麼遜色的火力是沒辦法贏過我們的.」山田不屑的說著.

「行行行...總之留神點,先這樣了.」對於兩人從容的態度,玲奈也只能苦笑.

「怎麼?懶的說了?」在後方圓桌旁,大矢翹著腿喝著熱騰騰的咖啡直盯著玲奈.

「是不知道怎麼說.」玲奈甩甩手,擠出一絲微笑.

「這種傢伙啊...註定要失敗一次才能學到乖.」大矢瞇著眼轉而盯著手上的報告「妳太縱容她們了.」

「這並不是縱容,而是我相信她們有這個能力.」玲奈知道大矢的作風很謹慎,對於後藤這種嘻嘻哈哈,把戰爭當兒戲之輩很不以為然.

「那妳相信我的推斷嗎?」兩雙眼眸直視著.

「真那,我知道妳有妳的考量...但...」玲奈正想往下說卻被大矢打斷.

「我不知道妳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在看這場戰爭.」大矢聳聳肩,冷冷的說著「妳明知道愛李的實力是可以上前線的,妳留在翡翠當信差.對東南方完全不熟的松下,妳派她去那裡當監軍,沒什麼能力的上野妳放他去送死,明明可以當作工具的矢方讓她躲在房內,講明白點我很不認同.」

「我有我的看法.」玲奈淡淡了回了一句「況且有她在,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我懶的和妳爭.」大矢搖搖手,將手中的資料翻面給玲奈看「就這件事好了,這麼重要的行動,妳放心交給她們去做?」

「我說過了.」玲奈也堅持己見「有她在,派誰都一樣,何況這行動不能太招搖.」

「妳這是在賭.」大矢不以為然的搖搖頭.

「戰爭本來就是賭.」玲奈又頂了回去「若出事,一切我會向妳負責.」

「別向我負責.」大矢回頭向外走去「妳該負責的,是整個賽凱伊.」











接獲比爾的求援後,實繪子在極度不悅的心態下下令啟程,並致電給秦,通知她接下來的行動概要.

「小木曾,木下,須田,十分鐘後到指揮室集合.」房裡的屏幕出現高柳的臉.

「嘖~」正睡得香甜的木下不爽的將枕頭扔到一旁,剛好命中珠理奈的腦袋.

「耶?」小木曾經過木下房間附近時,恰巧碰上做著奇怪動作的木下.

「妳這傢伙很煩~快滾進去睡!」好不容易一腳踹飛吵鬧不休的珠理奈,木下一回身剛好和小木曾對上眼「阿阿~汐莉,妳怎麼在這?」

「妳剛剛在幹嘛?」小木曾莫名其妙的看著木下「說,剛剛是不是用腳去踢人啦?」

「這妳就不懂了,我這是在教育她.」木下伸出食指晃了晃,得意的說著,還夾雜著珠理奈發瘋似的的敲門聲.

「誰叫妳用枕頭丟我把我吵醒?我才剛夢到烤雞啊啊啊啊~~~~」



「.......」


「再教育是吧...」小木曾瞇著眼湊近木下「當初可是有明文規定不能出手打殘星的唷...」

「妳..妳別聽她亂講..」木下慌忙搖著手.

「幹嘛~幹嘛~」不知何時兩隻手個別搭上兩人的肩膀「現在是在演哪齣芭樂愛情劇?妳們小倆口在幹嘛?」

「亞香里妳少亂講.」小木曾甩開須田的手「誰..誰跟她是小倆口.」

「妳這傢伙是鬼啊?突然就從一旁出現.」木下則是乾淨俐落的朝須田腦袋巴了下去.

「妳少來了,誰不知道妳們...唔@^$#^$%」須田才剛講沒幾個字就被木下使勁摀住嘴.

「別鬧了,指揮室正等著我們過去呢.」小木曾扭過頭,快步朝指揮室走去.





「和孔雀石攻略一樣,高柳妳們四人依然是擔綱這次的攻擊行動.」秦看著眼前的四人「不要因為第一仗打贏了就自滿,這次的攻略行動非同小可.」

「比被須田秒掉的那個傢伙強嗎?」木下舉手問著.

「哪有秒掉...」須田瞇著眼說著.

「木下說的也沒錯,這次的攻略行動有兩個點,一個是海藍石,另一個則是祖母綠.」秦繼續說下去「她們靠著兩架十二月骸和少許黑鷺就讓西北主力軍損失了至少百分之七十的戰力.」

「百分之七十...」小木曾吞了口口水「那是津輕艦隊的好幾倍..」

「沒錯,所以可想而之對方不像孔雀石這麼好對付.」秦嚴肅的說著「接著,是任務指派,小木曾和須田一組,高柳和木下一組,各自負責海藍石和祖母綠.」

「艦長,這樣會不會風險過高了點.」高柳不放心的發問「就算我們的駕駛員很優秀,但這也...」

「高柳,東北軍機乎沒辦法再往下打了,若是西北軍也兵敗,那麼賽凱伊很可能發動反擊,對於人類來說太需要一場大勝利了,我這樣說妳明白嗎?」秦邊說邊看著眾人「也許我們的火力遜於賽凱伊,但對勝利的那份渴望與決心我們絕不能輸.」

「明白了.」高柳不是個很想當英雄的人,但此時她也了解這場戰役若能奪勝,對於士氣會有很大的鼓舞效果.

「那麼,直接到格納庫做準備吧.」秦為這場戰前會議做了收尾.















「妳記住,老毛病別再犯了.」木下一遍又一遍的提醒小木曾.

「不用妳管.」小木曾還是不想開殺戒.

「妳沒聽到艦長說的嗎?主力軍被打得這麼慘...」木下一把拉住小木曾「聽我勸吧,這對妳並不是件好事.」

「但也不是件壞事不是嗎?」小木曾甩開手.

「別鬥嘴了.」高柳轉頭看著兩人.

「好險妳們兩人不是同一組,不然路上有得吵了.」須田又不知道從哪冒出頭來.

「亞香里!!!」木下汗小木曾同時喊了出來.

「嘛~放輕鬆~放輕鬆啦~」須田伸伸懶腰「好了,上機甲吧.」


「亞香里妳給我等一下.」突然一隻手按住須田的肩膀,是安奈「我有話和妳說.」

「幹嘛?有事直接說呀~」須田搔著頭.

「嗯....」小木曾注意到安奈的眼神一直朝自己的方向盯來,她便明白安奈的意思.

「喂喂喂...幹嘛拖我啊?汐莉妳什麼時候變這麼粗暴...」木下被小木曾拎著耳朵先一步往機甲方向離開.

「說吧.」須田乾笑兩聲.

「妳知道我想說什麼吧?」安奈遞了幾張照片給須田.

「喔...這我知道,沒想到被妳發現啦...」須田一張又一張的翻著照片.

一張張照片上,顯示的是神風凜々上傷痕累累的推進器,須田明白是與上野對戰時受損的.

「為什麼不說?」安奈氣鼓鼓的質問著.

「說出來有用嗎?」須田無奈的攤著手「軍餉不是在幫向田少將製作新機甲時用光了?」

「那不是理由.」安奈搖搖頭「我警告妳,等等行動時千萬不要去開啟鳳騎兵系統,不然妳真的...」

「會怎樣?」須田笑咪咪的問著「會死,對不對?」

「我不想提這個.」安奈撿起掉在地上的照片.

「放心啦.」須田揮揮手「我會盡量不開的.」

「我要妳保證不開.」安奈皺著眉看著須田「妳別這麼嘻嘻哈哈的行嗎?我在和妳說正經事.」

「妳的意思是我很不正經?」臉一垮,須田變臉也是出了名的「妳也知道我的個性,我很認真的在回答妳.」

「微笑上等嗎?少蓋了.」安奈也拿這隻笑面虎沒辦法「既然要笑,等戰爭結束後再盡情的笑吧.」

「是是是,我會一直這麼笑下去的...」須田又恢復招牌的笑顏,回身向自己的機甲走去「妳就等著我把那群傢伙痛宰完回來大笑吧.」











一小時後,津輕艦隊抵達了距海藍石與祖母綠的周圍,有鑑於主力艦隊的慘敗,實繪子下令讓全艦都在安全射程之外待命.

「妳們的目標只有十二月骸.」秦透過屏幕這麼說著「其餘的,會由阿比留少將等人應負.」

阿比留與津輕艦隊上鎖有的白鷹全數出動,密密麻麻的分布在七支艦隊身側

「交給妳們啦.」阿比留這次負責後方戰線的指揮任務.

代號:「新月颶風」
駕駛員:阿比留李帆少將(A)
機型:突擊型
機體顏色:白.藍


小木曾和須田緩緩的駕駛著機甲接近祖母綠,不過才剛踏進射程範圍,前方原本靜止不動的世界樹突然開始扭動機械手臂,不到兩秒鐘,數以百計的光束砲和浮游砲就向兩人招呼了過來.



「亞香里,散開!」小木曾立刻向上方攀升,而須田也沒閒著,向下俯衝,各自迴避襲擊而來的砲火.

緊接著,數十架黑鷺便自世界樹後方衝出,且後頭又跟著一群灰色外殼的機甲,這正是賽凱伊派上戰場的新兵器-闇鴨.

與黑鷺的攻擊模式不同,闇鴨的攻擊更有智慧,能快速切換近戰武器高速貼近做揮砍,首當其衝的小木曾甩也甩不開,被死死的盯牢了.

「渾蛋...」憑著自身的駕駛技術,須田比小木曾來的輕鬆,只見她一拳貫穿了一架衝上前來的闇鴨,又一個華麗的轉身讓另外兩架闇鴨對撞爆炸,不過小木曾險象環生,讓須田不禁擔心起來「她媽的!後面那些機甲是擺好看的啊!」

須田說的正是阿比留等人,但這事阿比留可做不了主,實繪子的命令還沒下來前她只能按兵不動.

「汐莉!」須田見狀只能連絡小木曾「妳進去找那架十二月骸,其他雜魚交給我,快去!」

「不行,數量太多了!」小木曾和須田受到世界樹和機甲群的包夾,要抽身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叫妳去就去!」須田快速趕到小木曾身旁掩護「妳不為我想也要為木下那蠢蛋想!快去!不然沒完沒了的!」

「那妳小心點!」在須田的掩護下,小木曾逮著了一個空隙,直接衝向世界樹.


在世界樹的環繞下,祖母綠根本像是一顆球根,小木曾一邊閃躲砲火一邊前進,突然,砲火停止了.

「這是...怎麼回事...」看看四周,除了後方須田周圍外,自己並沒有再受到攻擊.

「人類,妳們終於來了.」突然,後藤的臉出現在屏幕上.

「妳是誰?」小木曾詫異的問著.

「我啊...我是後藤理沙子,十二月骸中的葉月.」後藤笑著回答.

「妳就是葉月?」小木曾的手正準備伸向操縱桿時...

「喂~等等啊...我可不想和妳打.」後藤慌忙的揮了揮手「我答應過矢方的.」

「矢方?妳認識矢方?」小木曾想起之前交戰時的畫面.

「豈止認識,我們還是好朋友呢.」後藤點點頭「不過咱們首領很無聊,硬要我們和人類打仗,我討厭這種生活了.」

「那妳為什麼要傷害我們的主力艦隊?」小木曾質問著

「這...拜託...是他們先朝我開砲,我才不得已的反擊好嗎?」後藤又搖了搖手「正常人都會這麼做吧?」

「那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小木曾見後藤確實沒有攻擊她的意思「不是為了和我聊這個吧.」

「嗯!當然囉.」後藤放慢了語氣「偷偷告訴妳...祖母綠裡頭,有支撐賽凱伊能量的宇宙核心.」

「宇宙核心?」小木曾一頭霧水的問著「那是什麼?」

「只要摧毀掉核心,賽凱伊就完了,戰爭也能早點結束.」後藤嘆了口氣「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戰爭有什麼好的...」

「那妳要我怎麼做?」小木曾小心翼翼的問著.

「很簡單,我讓妳進去祖母綠把核心破壞,讓賽凱伊無力再戰,不就得了.」後藤又放低了音量「我們賽凱伊人如果擅自攻擊核心,會自爆而亡,所以我才急著找人類幫忙...」

「妳怎能證明妳說的是真的?」小木曾歪著頭盯著後藤.

「如果我騙妳就不會放妳進來了.」後藤說著「不然,妳看這樣如何?!」

只見世界樹瞬間停止運作,黑鷺和闇鴨也自須田身旁撤離.

「怎麼回事?」須田也搞不清楚狀況「汐莉做了什麼?」

「我的誠意就只能做到這樣.」後藤無奈的說著「再這樣下去我會被首領發現並處決了,求求妳吧,何況...矢方也很想回去...」

「矢方...」小木曾回想著與矢方在學院時的生活「好,我答應妳.」

「太謝謝妳了,那麼,麻煩妳了.」後藤感激的說著.



小木曾進入祖母綠,發現裡頭根本就像是一個由暗綠色鐘乳石所構成的山洞般昏暗.

「在前方右轉,走到底就是了.」後藤的畫面始終保持著連線「有看到一個發光體嗎?」

小木曾依照指示,果然發現了一個發出微弱黃光的蛋形物體.

「是一顆很像蛋的黃色物體嗎?」小木曾問著.

「沒錯,那就是核心.」後藤猛點好幾次頭「快點將她破壞吧.」

「汐莉?!」須田的聲音突然打斷了兩人的對話「回答我,須不須要支援?」

「不需要.」後藤搶在小木曾前頭回答「很快就結束了.」

「什麼意思?妳是誰啊?」須田納悶的問著.

「我是葉月.」後藤從容的說著.

「亞香里,她告訴我,只要破壞賽凱伊在祖母綠內的核心,那麼戰爭就可以結束了,矢方也可以回到地球,所以請不要出手.」小木曾解釋著.

「核心?」須田瞪大眼睛「什麼鬼核心,妳別被她騙了,她絕對有什麼企圖.」

「怎麼這麼說...」後藤委屈的說著.

「首先,妳可以幹掉我們這麼多的雜魚,然後就大方的放我們進來殺了妳?」須田不屑的說著「然後扯什麼鬼核心...這裡不是賽凱伊的外圍嗎?像妳們這種優秀的人造人,會把自己的心臟放在最外頭等著被敲爛嗎?拜託!撒謊的技術這麼爛就不要出來混...」

「妳好過分...」後藤低下頭去

「亞香里,也許她說的是真的,妳別欺負人.」小木曾說完看著前方的黃色球體,突然,球體的光芒突然增亮了許多.

「這..這是?」小木曾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藤,發生什麼事?」

「嗯...」後藤的頭仍然壓的很低,不過,下一秒她猛然抬起頭.







「嗯..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此瘋狂的笑聲,震撼著須田和小木曾的屏幕.

「愚蠢!人類就是愚蠢!愚蠢透頂!」方才和藹可親的後藤宛如變了個人,瞪大雙眼發瘋似的大笑「居然會相信這麼爛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難道矢方的事情也是假的?」小木曾焦急的問著.

「矢方根本就不算是我朋友,她只是個充數的.」後藤笑得更厲害了「不過...與其擔心她,不如擔心妳自己吧!」

「!!」

「渾蛋!」須田正想朝世界樹的頂端衝去,卻被重新啟動的火網逼得只能四處閃避.

「逃吧~逃吧~哇哈哈哈哈哈~~~~」後藤瘋狂的發動所有能用的武器,享受即將帶來的虐殺快感.

須田不得已也闖進祖母綠.

「亞香里!」小木曾趕緊離開黃色球體與須田會和.

「不要以為妳們很安全,老實告訴妳們吧,那球體正是賽凱伊的毀滅性武器-分解の卵,能夠將一切都毀滅分解,另外就是...祖母綠可是有外殼的...像這樣...」

突然,須田發現四周像是室內球場般緩慢籠罩著機械外殼.

「不行!快出去!」須田喊住小木曾「不出去的話會被分解的!」

「沒這麼容易!」後藤早有準備,十來架黑鷺突然衝了出來,堵住了去路.

「走啊!」須田立刻上前迎戰,見小木曾也自側翼展開戰鬥「別戀戰!妳快點出去!」

「那妳呢!」小木曾喊著.

「別忘了我的速度比妳快!別管我!快走!」須田一拳接著一拳打爆來襲的黑鷺.

「那妳要快點!」小木曾咬著牙,加足了馬力衝出祖母綠.


須田多花了點時間,總算將黑鷺全部擊毀,但是出口已經萎縮到快容不下一台機甲了.

「喝啊啊啊~~~」須田大喊著,按下禁忌的按鈕.











「我警告妳,等等行動時千萬不要去開啟鳳騎兵系統.」安奈的聲音宛如在耳邊響起,但此時的須田顧不了這麼多了.


鳳騎兵系統,開啟












眼看出口近在咫尺

"出的去!"  須田這麼想著.

「警告!推進系統,失效.警告電力系統,失效.」突然,系統語音如同一把銳利的箭射穿了腦海的思想.

神風凜々宛如失去翅膀的飛鳥,緩緩墜落.而出口也在此時完全的關上了.





「亞香里!」小木曾的臉出現在屏幕上「妳...」

「汐莉...抱歉啊...我來不及出去...」須田無力的靠在坐墊上乾笑著.

「不會的!妳等著!我去要後藤把出口打開!」已經離開世界樹射程的小木曾急的大喊.

「別白費力氣了.」須田微笑的看著小木曾.

「亞香里...不...我不能讓妳...」小木曾淚水在眼眶直打轉.

「別哭...軍人怎麼可以哭...汐莉...答應我三件事.」須田從容的起身扶好屏幕.

「一萬件事我也答應妳...」小木曾隔著屏幕摸著須田的臉.

「第一.看好有希子那個笨蛋,她是真的很喜歡妳,雖然很想看到妳們幸福的樣子...嘛...第二件事情就是幫我照顧一下若林,她是個好孩子,很優秀的,說不定日後比我還胡來哩...最後...告訴安奈...我會笑到生命的最後一秒鐘...這是我答應她的.」

「這...」小木曾猛力搖搖頭.

「快答應我.」須田仍然保有平時的笑容.

「好...我答應妳!」小木曾想到一件事「妳知道嗎?亞香里...」

「嗯?」

「安奈...安奈說她...」小木曾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她喜歡妳!!!!!!!!!!!!!!!!!!!!!」當小木曾喊出這句話時的瞬間,須田的臉已經完全消失了,神風凜々的電力耗盡,無法在與外界連繫了.


「啊....啊.....」小木曾不斷的摸著灰暗的屏幕「亞...亞香里?說話!亞香里~~~~~~~」

















「真麻煩,我沒抽過菸的.」須田拿出舊型的打火機和一隻雪茄,這是她之前在地球買的,但她從沒拿出來過「破個戒吧.」

有張相片,始終貼在須田的駕駛座上,那是他們四個死黨在機甲學院第50屆畢業典禮上的合照,須田點燃了雪茄,不斷的撫摸著相片.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相片上的安奈緊緊抱住自己,露出燦爛無比的微笑「妳大概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一直笑吧?因為...妳喜歡...看著我笑呀...」

四周逐漸明亮了起來

「下輩子我大概不抽菸了.」須田將雪茄一口吐掉「嘛...真難聞哪...」

分解の卵

爆炸

看著前方逐漸明亮的光芒,須田拿起相片,雙手按捺在胸口.






























「我相信,我會一直這麼笑下去的,為了守護妳們而微笑!因為...我是天使嘛~」



































[K.I.A.] 

須田  亞香里   中尉

陣亡於祖母綠攻略戰

2011-05-04 21:18:59

最喜歡最後一段
跟抬頭相互呼應

就跟卡酥酥領便當那樣

至少是帶著微笑離開....QAQQQQQQQQ
須田阿啊啊阿

不過後面芝麻大爆炸性的發言讓我傻眼
因為安娘xDDDDDDDDDDDDD

下集是白百合要先掛了祖母綠?!
然後海神波賽頓即將迎戰騎士?!

感謝花花趕坑>3<

版主回應
會一起寫XD 先晚安XD 2011-05-04 21: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