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1:33:36京都水曜貓

Ragnarök 11 復誓



秦望著控制室內的大螢幕,發著呆,而向田則站在一旁.

艦內一片死寂,因為她們知道第一戰的英雄如今是沒辦法再度凱旋歸來了.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該說是僥倖嗎...」秦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再怎麼說...她們都還只是B級的駕駛員...」向田突然插了這麼一句話出來「艦長...該把木下和高柳叫回來嗎?」

「不...先別將消息傳給她們.」秦回過頭「小木曾人呢?

「這...」向田低下頭「她一下機甲馬上跑回房...並將自己反鎖在房內...我們怎麼喊她就是不開門...」








「少尉!少尉!開門啊!少尉!」一幫官兵圍在小木曾房外不斷拍打著房門.

小木曾趴在床上,整張小臉埋在枕頭和棉被內,一旁的木崎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只能呆呆的看著小木曾不知該怎辦.

「亞香里是被我害死的...」木崎只能勉強聽見小木曾不斷擠出這句話.




「你們都先退下.」突然,門外的騷動因這句話而不了了之.

「小木曾妳聽的到嗎?算了,問也是白問.」是向田「須田的事情,我很遺憾,但身為軍人不能一點責任都沒有,有時間在房裡哭的話,不如去向艦長做匯報,我會在那裡等妳,等到妳想清楚了為止.」

腳步聲漸漸走遠,外頭又陷入一片寧靜.


小木曾突然感覺到有人拍了拍她的肩頭,是木崎,她拿著圖畫本寫了又寫,反轉給小木曾看.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請勇敢去面對."

「我並不是不敢去面對...」小木曾坐起身看著木崎「我只是想讓自己靜一靜.」

"可以讓我和妳一起承擔嗎?"

「不...這不甘妳的事情...」小木曾搖搖頭「這件事妳還是別知道的好.」

"但是妳也對我做過相同的承諾,現在,輪到我了."

「妳長大了.」小木曾擠出一絲苦笑,確實,木崎的學習能力很快,才短短幾十天就像是經歷了好幾年的成長,連表達方式都成熟多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迫於無奈,小木曾一五一十的將整件事情都告訴了木崎,當然木崎的反應也在小木曾的預料之中,就是整個人愣在那一動也不動.

「就說妳不要知道的好...」小木曾摸摸她的頭,起身整理好儀容,準備向秦匯報,只見木崎又拉了拉她的衣角.

"請去看看倫香吧,她一定也很難受."

「幫我照顧一下若林,她是個好孩子,很優秀的.」須田的話又一次浮現在腦海中.
















小木曾來到須田的房門前,但遲遲不敢敲門.

「該怎麼辦...」小木曾好幾次鼓起勇氣,但舉起的手又一次次放下



「叩叩叩~」沒想到後頭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一隻手,幫她敲響了門,小木曾驚訝的回頭,是安奈.

「早晚她會知道的.」安奈靜靜的說著.

門緩緩的打開了,若林一手拿著書,一手拿著通行卡,見到小木曾和安奈先是呆了一陣子,小木曾和安奈也看著若林一句話也沒說.

書,自若林手中脫落,啪啦一聲掉在地上,緊接著若林撲向小木曾懷裡,三人都沒多說什麼,小木曾一邊摸著若林的頭,一邊緊抱著她那不斷抽蓄的身體,很明顯若林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這裡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另一方面,木下和高柳來到海藍石裡頭,不但完全沒有受到攻擊,連防禦火力或施設都沒有,有的只是一望無際的深藍色海洋,與積雨雲籠罩的灰色天空,海上瀰漫著輕微的海霧,能見度還算可以.

「注意點,也許躲在哪個角落.」高柳跟在木下身後,謹慎的盯著雷達反應.

「沒有啊...」木下搔搔頭「雷達根本沒反應.」




「那是因為雷達在這裡無效.」一個低沉的聲音突然傳出.

「嗯?妳怎麼知道啊?高柳少將.」木下繼續搔著頭.

「什麼?」高柳一頭霧水的反問「我沒說話呀.」

「是我.」那個聲音再次出現,木下和高柳繃緊了神經.


一道黑影,夾帶著兩雙翅膀,緩緩的出線在海霧的另一端.

「妳哪位啊?」木下略為不爽的反問.

「妳是...十二月骸吧.」高柳清了清喉嚨.

「對,我是...文月.」對方舉起手上的長桿兵器橫向一揮,海霧頓時被一分為二,此時木下和高柳才能看清對方的長相.

宛如真實的黑色羽翼,有如老鷹般銳利的機甲頭顱,黝黑的機身與簡單的鐵灰色外殼,一手拿著一支三叉戟,一手拿著閃耀著深藍色波紋的巨盾,這就是兩人眼下的文月-山田惠里伽.

「這是維京狂戰士嗎?」曾經沉迷過世紀帝國的木下調侃著.

「別輕敵...很可能有埋伏.」高柳持續提醒著.

「埋伏?哼...我不玩那套的.」山田將三叉戟扛在肩上「我一個就夠了,單挑是我的作戰風格.」

「我們大老遠的跑來扁妳,妳卻說要玩單挑...妳是要我們當中一個人先去旁邊玩沙啊?」木下嚼著嘴巴裡的口香糖.

「兩個一起上也行.」山田的話也頗具挑釁意味.

「學姐,妳先到後頭吧,妳是挾擊型,不適合玩單挑.」木下吹了一個大泡泡「我啊...不知道為什麼看她很不順眼.」

「不許妳胡鬧.」高柳才剛說完,木下已經亮出她戰慄の槍躍躍欲試「有希子妳別胡來.」

「我說...學姐,我不是在跟妳開玩笑.」木下那張吹著泡泡的屌兒啷噹臉出線在高柳的屏幕上「我想和她打.」

淺灰色瞳孔,散發出木下表裡不一的堅定意念.

「別逞強.」高柳緩緩向後退,行同默認了木下的請求.

「一對一...嗎?」山田悶哼了一聲「也罷,只是迎接死亡的快與慢而已.」

「妳從剛剛就講了這麼多話,讓我很不爽.」木下將泡泡再次吹的圓鼓鼓的.

「那麼妳想怎樣?」山田反問,酒紅色和淺灰色的瞳孔在屏幕間對峙著.

「碰!」這是木下吹出的泡泡破掉的聲音,煞時間,木下將推進器全開,衝向山田.

山田只是站在那,緩緩將左手的巨盾置於身前.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戰慄の槍閃耀著黑曜石般的光芒,直接向蒼藍展開致命的刺擊.



















「我了解了,妳可以先回去了.」聽完小木曾的匯報,秦深吸了一口氣「雖然妳有戰術上的疏失,但情有可原,妳先回去休息,暫時別參與任何戰鬥了.」

「是...」小木曾緩緩起身,退出室外.


「先讓自己平靜下來吧.」向田送小木曾到她房門口「勝負乃兵家常事.」

「嗯...謝謝向田少將.」小木曾向她點頭致意.

「早點休息,木下那邊的消息我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妳.」向田也不知該說什麼,便轉身離開.



















「...」拿起通行卡,小木曾卻沒有想回房休息的打算,她總感覺自己得做些什麼.

「汐莉.」安奈出現在前方通道的轉角處「跟我來吧,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兩人來到的地方,是機甲格納庫.

「照理說,這是違反軍紀的.」安奈將頭盔遞給小木曾「我知道妳對亞香里的事情耿耿於懷.」

「安奈...妳不恨我嗎?」小木曾拿著頭盔反問.

「如果我恨妳,妳下機甲那瞬間我早該槍斃妳了.」安奈抬起下巴,示意小木曾看著桌上一把隨身用光束手槍「但我不能這麼做,這樣亞香里不會笑的.」

「安奈...」小木曾知道安奈心裡的痛與恨.

「我花了點時間偷偷改寫了妳的機甲程式.」安奈沒有看著她「怎麼說呢...該說是對妳的一種懲罰吧...」

「懲罰嗎...」小木曾喃喃自語著.

「我將亞香里的程式移植到戦場白百合上了.」安奈這時才抬起頭「對,也就是鳳騎兵系統和幻影系統.」

「這...」小木曾驚訝的看著安奈「莫非妳...」

「妳也是吧.」安奈苦笑著「報仇,就看這次了.」

「難怪妳剛剛說違反軍紀...」小木曾看著安奈,不知道該說什麼.

「少來了.如果我沒出現,妳也是會來這裡吧?」安奈深吸一口氣「把妳虧欠亞香里的,還回去吧,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嗯...嗯!」小木曾猛力點點頭,安奈看著她,會心一笑.

























「艦長!」向田急急忙忙的闖進指揮室「不好了!」

「什麼事,慢慢說.」秦瞧見向田的臉色推斷肯定不是好事情.

「小木...小木曾擅自駕駛戦場白百合闖出去了!」向田跑得很喘,上氣不接下起的說著.

「這傢伙...」秦看著區域性雷達「是想去送死嗎?」

























「哼哼...哼哼哼...呵呵哈哈哈~」後藤得意的回想著今日的戰果「祖母綠內部嘛...再造就有了,可是生命呢...呵呵呵~」

「嗶~」突然雷達閃了一下.

「嗯?」後藤仰頭看著自己的雷達,上面是空無一物「怪了,剛剛好像聽到什麼.....喂,第一中隊長!」

「是,葉月大人有何吩咐?」回答的是一架人造人駕駛的闇鴨.

「和第二中隊分批到外頭巡一巡.」後藤仍感覺剛剛的不是錯覺.

「是!」這聲回答剛語畢...



「轟~~~~~~~~~~~~~~」

「怎麼回事!」雷達閃耀著紅色的光芒,後藤大喊著「第二中隊不是在那附近嗎?快回報!」

「是敵襲!地球聯邦的戦場白百合敵襲!」第二中隊長緊張兮兮的回報.

「放心!她不會殺人,把所有的火力集中!」後藤一聽是小木曾,又笑了起來「還特地回來送死...真蠢!」

「啊啊啊啊~~~~滋~~~」突然第二中隊長的屏幕化為雜訊.

「怎麼了...」後藤看著雷達上自軍的亮點一個接著一個消失「人呢!」

「幻幻幻...大人她有幻影系統啊!!!」一架闇鴨才剛講玩又消失在屏幕上

「幻影?不可能!她不是已經...」後藤啟動世界樹的防禦火力.

「好快!!!她她她她....她會殺...」又一個犧牲者.

「搞什麼!」後藤大叫著「給我穩下來!對方只有一個!殺了她!」






高速穿梭在砲火網下的戦場白百合.美其名是白百合,但卻宛如一頭發怒的雄獅,一架架闇鴨和黑鷺的駕駛艙接二連三的炸裂.審判の銃和制裁の銃不斷射出穿甲彈,綻放戰火之花.






「後...藤...」這次輪到小木曾的臉出現在後藤的屏幕上.

「妳...妳...」後藤被那銳利的復仇眼神嚇的不敢直視「少瞧不起人了!去死!去死!給我去死!」

層層火網下,白色的身影宛如狡兔般閃過一次又一次致命的威脅.

「妳殺不死我的...」一瞬間,白色的身影已經來到葉月駕駛艙外那一大片廣角透明的強化外殼前方.

「妳...妳不能殺我!妳是戦場白百合!」後藤大喊著「對...妳不會殺我...不會殺我...」

「第一槍...是為了我開的...」審判の銃打穿了葉月左臂與世界樹的主連繫軸.

「第二槍...是為了安奈開的...」制裁の銃將葉月右臂與世界樹的主連繫軸轟得粉碎.

「最後這一槍...」小木曾將審判.制裁兩把左輪銃槍托合一,槍口對準了後藤的駕駛艙.

「妳不會開槍...不會...」後藤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腦袋一片空白.

直到槍口緩緩的發出光芒.

























「是為了亞香里開的.」
























巨大的爆炸聲自祖母綠傳出,世界樹宛如根部著火般,無情的火炎迅速蔓延至各個機械手臂,引發大大小小的爆炸,一道白色身影自一團火球中竄出,駕駛艙外,拖曳著鳳騎兵系統所劃出的火炎,但駕駛艙內,卻拖曳著冰冷且永恆的淚珠.

























一聲巨響後,木下和山田兩人依然佇立在四散的海霧中,剛剛第一次交鋒讓雙方各自彈開了一小段距離

「不錯的盾.」木下冷冷的說著「應該很貴.」

「妳的長槍也不賴」山田悶哼的回應著「沒有因此折斷.」

「不過接下來我不會讓妳了.」木下笑了笑「我可是為了軍餉在奮鬥啊.」

「求之不得,不過妳得活久點.」山田也冷笑著回答「別讓我失望,人類.」

海藍石的戰火,正式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