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21:34:46京都水曜貓

Ragnarök 12 無堅不摧VS牢不可破



金屬的碰撞聲不絕於耳

海藍石內的一對一決鬥打的正激烈

木下和山田兩人都知道對手的實力非同小可,因此幾乎都以試探性的攻勢為基礎.



山田的三叉戟和巨盾構成了一道厚實的防禦障壁,木下一連輕刺了好幾回都被她輕鬆架開.

雙方都在窺伺著對方的破綻.

「只要能摧毀這麻煩的盾...」突然,木下靈機一動,便向山田的左側斜向推進.

「愚蠢.」山田馬上知道木下的攻擊方針,她將左手的巨盾高高舉起,右手提著三叉戟順勢朝木下刺去.

「還早的很!」木下立刻向後噴射,下一秒改而朝山田右側刺了過來.

「哼.」一聲不屑的輕哼,文月那雙湛黑的羽翼擺動了起來,掀起一陣強力的狂風,趁木下攻勢受阻之時向上飛離了她的攻擊範圍.





「不錯嘛.」木下看著眼前這難纏的對手「那雙翅膀果然不是裝飾品.」

「當然.」山田扭了扭脖子「還能要了妳的命!」

此時,開打至今一直保持防守的山田突然急速向下俯衝,三叉戟閃耀著銳利的銀光,筆直的朝木下襲來.

「終於要認真了?」木下對此也感到蠻興奮的「來吧!」

激烈的碰撞聲再次連環響起,兩架機甲來回在空中不斷交錯,激起斑斕的火花.


突然,木下的一次刺擊撲了個空,在山田的左側露出相當廣的破綻.

「媽的...糟糕...」木下自知不妙.

「勝負已分,騎士小姐.」山田冷冷的說完這句後,將巨盾狠狠的朝木下砸了下去.

一聲巨響後,高柳只看見マドリード闇騎士筆直的落入海中.

「木下!」高柳放出浮游砲,抽出光束步槍對準了山田.

「嗯...?」山田回頭看著那架可笑的黃色機甲「妳也想為她陪葬嗎...嗯?」

突然,山田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緩緩的看向蔚藍的大海.

「沒死嗎...?」說不上為什麼,山田就是感覺不對勁,她將文月的羽翼收起,向上攀升一小段距離後俯衝入來.

「這傢伙...搞什麼鬼...」高柳愣了一會兒,一頭霧水的喃喃自語.




海藍石的深海內並沒有任何生物,有的,只是一些珊瑚礁化石和凹凸不平的巨岩與海溝.

當山田衝近海內後,眼前除了一些殘骸外並沒有看見什麼.

「還活著...」直覺一向很準的山田告訴自己,木下百分之百沒有死「沒關係,反正結論都是一樣的.」

只見巨盾蒼藍緩緩的向外張開成手裡劍般的星狀,原來盾內另有玄機,是一管在水中仍具有強悍戰鬥力的脈衝砲.

「我不喜歡玩躲貓貓.」山田邊看著四周邊說著「單挑中逃跑是弱者的行為.」

「少在那邊囉嗦.」木下的聲音出現了「明明就是妳把我打入海的,還嫌哩.」

「這次我不會再錯過.」山田舉起蒼藍,但她依然沒看到木下的身影「出來吧,面對死亡的命運.」

「妳那玩意兒還能變形啊?」木下裝做沒聽到.

「懦夫...」山田加強了雷達搜尋的能量,不一會便看到雷達上的光點,就在她前方不遠處「死吧.」

山田直接向正前方發射脈衝砲,隨著強烈的爆炸聲響,原本清澈的海水因爆炸引起的氣流捲起沙土而混濁了起來.

「這次妳總該活不成了.」山田緩緩推進至爆炸地點,那裡除了滾滾塵土外,還有一道深不見底的海溝.

山田直覺再一次告訴自己,已經和她斷線的木下應該是掉下海溝了.在深海強烈的壓力下根本不可能活著爬上來.


「妳是不是太過於自滿了點?」冷不防屏幕內冒出一句話,讓山田嚇了一跳,接下來她感覺自己被人從後頭撞上並被死命的抱住,向海溝深處下墜.

「妳沒死?!」山田一時反應不過來.

「白~~~~~癡~~~~~妳都沒死我怎麼可能死?」木下談話中還不時喘著大氣.

當時,山田的確是朝著木下的方向發射脈衝砲,但木下早就對變形的蒼藍保持著警戒的態度,因此及時逃過這一截,但強大的衝擊仍讓木下的機甲轉了好幾圈,額頭流下了一道鮮血.

「這傢伙...」山田反持三叉戟,向後猛力一次,貫穿了マドリード闇騎士的右肩「敗者就應該認命!」

「能拖著妳一起上路我就贏了.」木下還是死命的抓著山田「我不怕死....妳呢!!!」

「愚蠢的人類...」山田回過身,蒼藍對準了對手的腦門.

「開砲啊,妳開了就百分之百活不成了.」木下乾笑一聲「另外,這是特別招待!」

戰慄の槍從未離開過木下的手上,此時木下用盡全力朝蒼藍的脈衝砲口刺了下去.

"喀啦~"

蒼藍居然開始龜裂,這是山田萬萬想不到的.

「妳的盾,的確是牢不可破,但就可惜在不是一個純防禦的盾」木下得意的說著「這就叫畫蛇添足.」

「哼...用不著妳來教我...」山田眼看墜落的距離越來越深了,百感交集.

「妳在不有所動作的話...我們就一起上路囉.」氣勢完全在木下這邊.

不過此時文月的機甲產生變化.

「不會的.」此時文月山田突然冷笑了起來「想不到吧?我的駕駛艙可以自動彈射出去,以潛水艇的姿態回到海平面上.愚蠢的妳就永遠墜入海底吧.」

「不錯嘛...但是妳都講出來了,妳覺得我不會有所動作嗎?」木下先是愣了愣,下一秒放開手中的戰慄の槍,抽出了她最不想使用的光束軍刀「想不到居然此時還得靠它...」

山田眼看不妙,便想拔出三叉戟,但是三叉戟牢牢的卡在木下的右肩上,完全拔不出來.

「妳這傢伙就這麼不想活嗎!」山田急了,開始大吼了起來.

「人本來就會死.」木下將光束軍刀的刀柄穿過蒼藍的握把並牢牢握住向前抵住了山田的駕駛艙「這是高柳少將教我的.」

「蠢透了!」山田眼看生路被堵死,放開三叉戟的手一拳又一拳的打向木下「妳給我死!死!死啊!!!!!!!!!!」

























「我的確是教過妳這句話.」此時,一個聲音介入了兩人之間人本來就會死,但並不是現在.」

朦朧中,兩人看到的身影都是同一個,那道鮮黃色的身影.






高柳居然跟著衝入海內,並靠著雷達找到了木下.


「妳想破壞我們之間的決鬥嗎?」山田大聲問著.

「決鬥? 早就結束了.」高柳靜靜的說著「也許,單挑,是妳的戰鬥美學,但救人,是我的職責所在.

「妳想幹什麼!」山田瞪大眼睛看著高柳身旁的浮游砲.

「對不起了,這條路妳就自己走吧.」語畢,在水中依然有效的浮游砲發射出光束砲,打穿了那隻不停揮舞的拳頭「妳就帶著妳自豪的盾,下地獄去吧.

山田這時才想到放開蒼藍,但木下的光束軍刀剛好卡住了手指.

「走吧.」鬆開光束軍刀的握把,木下已經完全脫離了山田,高柳一手拉著木下,像海平面攀升.

「勝負還沒有分出來!妳別走啊!」雖然根本沒有扭轉的餘地,但山田還是不放棄的大喊著.

























「抱歉了,我突然想到,還有人正等著我呢.」木下硬撐起身,對著訊號混亂的屏幕做出耍帥的動作「掰.

























隨著文月的身影越來越淡,山田的聲音漸漸的聽不清也聽不見了,木下知道她一輩子再也聽不到了

「妳的戰慄の槍怎辦?」高柳此時才想到這個問題.

「沒辦法啊...」木下聳聳肩看著遺留在她右肩上的三叉戟「當配葬品吧,她還蠻厲害的,就當送她好了.

「不心痛嗎?」高柳淡淡的笑著.

「嗯...別談這了」木下其實還蠻捨不得的「感謝妳救我.」

「別謝了,無論是誰我都會救的.」高柳搖了搖頭「誰叫我的屬下都是一些蠢的可愛的傢伙呢...」


















兩人緩緩的駛離海藍石,這顆埋葬著一位好戰者的美麗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