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5:35:23宝贝

空中飞人

昨天在电台偶然听见,听众打电话告诉DJ听众的志愿,以便赢取戏票。 回想起,我的志愿这个题目,经常都会在小学写作文时出现。那时,什么样的职业,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职业呢?医生?老师?律师?艺术家?音乐家?或是作家?DJ还开玩笑说:凡是有一个什么家在后面的,多数是专业人士。你想当什么家呢?败家?哈哈。。。

第一个打电话进来的听众,想当空中小姐。 原因是:她很想环游世界。谈谈空中小姐这个职位吧~ 有些人认为:只不过是在飞机上的侍应生,没有什么了不起。有些女孩却认为:可以打扮,又有免费机票旅行,又有机会认识有钱人,不错啊! 有很多男生,都想认识空姐,甚至想有一个空姐当女朋友。究竟,这个制服存在着什么样的诱惑呢?我确确实实很想知道。。。

世界上没有丑女,只有懒女。只要会打扮,任何女人都会变成美女。唯一的条件时,你不能太老或太肥。也许是,在应征空中小姐时,基本上,你必须是一个还可以看的年轻女孩---不是肥婆,也不是老太婆。 再加上,成功成为空中小姐前,必须上一个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化妆,Set头发,如何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等等。。。因此,空中小姐,应该多数是美女吧!~

我的大学朋友,放弃了在吉隆坡的工作,去当空姐了。因为,大学求学时,是拿那间公司的奖学金,因此,必须赔赏。由于新航的薪水蛮高的,因此不成问题。

我另一位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去中东国家的一间航空公司当空姐,去过了很多地方,却觉得很孤独。。。

我爸爸朋友的女儿,是马航的空姐。除了领空姐的薪水外,到外国又帮别人买名牌货回来,再赚一笔。而她现任男朋友,在飞机上认识,是一个超级有钱的人。

身边的人,纷纷都去当空姐了。。。 原来,空姐是很多人的志愿呢!~

**版权所有@2005音乐。宝贝.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篇:缘分的堡垒

下一篇:雨天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