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1:18:13宝贝

缘分的堡垒

宫殿里的王子和公主之间有没有缘分,是否过着快乐的生活,我倒不知道。但是,在我身边的朋友邂逅另一半的故事,让我不得不相信,缘分,的的确确活生生的存在着。。。

我的小学同学,在邮轮旅行时,认识了她现在的另一半。她是马来西亚人,他是澳洲华裔。。。马来西亚和澳洲之间的距离虽然远,他们之间的情缘却依然继续萌芽。。。澳洲华裔,放弃了他在澳洲的事业,向她求婚了。。。

有些情节,我还以为只有在电视连续剧上才可以看到的,偏偏却发生在我的朋友的身上。。。 我的朋友在第一天上班时,和他因误会而闹得不欢而散。。。怎么知道,到了公司,原来他,是她的上司!后来,却告诉我们,阴差阳错的,他们却成为男女朋友了。。。

元宵节时,单身男女想求姻缘,就到湖边去:女的把名字和电话写在柑上抛进湖里,有缘的男生捞到,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我的朋友,竟然就任由上天安排他的缘分,就这样,和她拍拖了。令人惊讶的是,没想到,他会做这样的事---元宵节捞柑。哈哈!

缘分,就是这样不可思议!~~ 两条原本是属于平行的线,照常理,应该没有交会的一天,却偏偏不知何时开始倾斜,慢慢的,渐渐的,找到了交叉点。。。从此,两条线不再平行,一直一起走下去。。。

**版权所有@2005音乐。宝贝.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篇:钢琴别恋

下一篇:空中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