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09:20:04Chan

練習愛情1

剛認識Peter的時候就被他的單純驚艷到了

我也不知道是否我太飢餓的關係

當他把我只當成一個生物來放鬆的時候

毫無雜念地處理我的鼠蹊部

讓我完全沒有抗拒的被虐

身體都交給他了

也不知道為何全身被弄得很痛之後就沒有啥顧念與距離感

當然不只是身體上的無隔閡


在魂的部分

大概是因為他曾經是選手教練的關係吧

又是從學科出來的

無論是實作經驗和理論都很有料可分享

說話聲音像幼幼台哥哥一樣親切

可又有S體質給我鍛鍊

天真的樣子還會發出反差之狠臉

好像開始虐我就很愉悅

為了讓他開心我似乎也很甘願被他鍛鍊

那天唱歌聽他飆高音量和速度快之REP也是一整個驚艷

英文流利的他唸英文REP跟唸中文REP一樣順暢

知道他英文好就超開心 打算跟他練習會話

那天他下班後就把制服換成便服

穿著一身大紅襯衫 也太酷了

那天他開車載我們過去 技術極好

回家的時候我在車上問他說其他人都好慢熱不敢開口

你開頭就唱 怎麼那麼勇敢

是不是因為以前要比賽 所以有臨場心理素質

啊他是說反正早晚都要唱的就先唱唄 好坦率啊

我跟他一樣都是可以一直唱然後猛吃喉糖潤喉之後沒有沙啞型

我和他很容易投入一件事忘我之後兩人無界限之感

純粹的融入 好像合一得很順暢

Peter還年輕 所以在公司有一些些比較難以被馴服的部分

又遇上個比較粗暴沒有管理技巧的主管 以至於會有些抗拒

但還好他有其他貴人主管的幫助

也很懂爭取幫忙的機會與主動參與聚會親近

這部分讓他受到照顧許多

那也是因為人緣極佳大主管Micheal很會讓賢

我剛好跟Micheal比較熟

Peter也是好眼光

知道找適合的支援

Peter一直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就告訴他他吸引我的魂魅力

不知道他有聽進去多少重點

順便告白了一下

他還以為我對每個男生都這樣耶 我哪有

可能是他的特色對到我的味口吧

Micheal雖然跟我比較熟

但實際上他是慢熱型

只是比較會交際才跟我熟

不過我們就比較沒有機會進入戀愛氛圍

差別是在於說Micheal的魂跟我比較沒那麼互相吸引

而且Micheal沒有體的部分


對於體和魂方面是很放得開的Peter

靈的部分就稍微有些半開未敞

但我倒是不急著深入

經過幾次的鼓勵和幫助他之後

他有些開始想深入意猶未盡

可惜的是我這回就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先暫停

下次約釣蝦的時候 我們一杯啤酒看看能否稍微不怕受傷害些

而且我也可以順便和Micheal學釣蝦 看看魂的部分我能不能稍微再拓展一些以配合他的嗜好

Micheal有點像是煞車角色 避免我和Peter一路衝到底XD

但其實我很感動的是上回唱歌Peter是怕我被Micheal賣掉所以要跟

有點想說哇他也會想保護我耶 Peter常常做些貼心舉動很得我心

不過有時候Micheal也可以制衡一下我跟Peter的衝動 蠻奇妙的

其實我們都單身啊 單身的好處是沒有什麼罪惡感

我比較喜歡直接表示自己目前狀態的人

這樣的態度以明示歡迎交流 我會比較喜歡主動親近

已婚有女友我會保持距離避嫌以策安全

但即便單身多多少少會有些害羞的情況和一點點的不放心....

所以需要時間醞釀

但跟Peter為何能夠順利

是因為他會跟我傳球不是我單方面的丟或他單方面丟給我

戀愛氛圍是彼此有丟有接這樣來回增溫的


PS.終於寫得出點戀愛故事...好難得喔,好珍貴喔

下一篇:I still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