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1:10:18宝贝

雨天遐想

今天一大清早,下着滂沱大雨,根本不想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奈何,必须工作,还是得起身。一路到公司,雨,还是不停地下。昨天,我一个在英国的朋友告诉我:英国现在是秋天,就算下雨,几分钟都算很久了。英国和大马,果然差别很大!~

驾着车时,忽然,前面的计程车迅速刹车!雨天,路滑,紧急刹车。。。 我的车,在那一刹那,不受控制。。。 曾经亲身体验这种情形的人应该知道,不受控制的那一刹那,是多么恐怖!~ 老实说,我不太会用形容词来形容这种情景。我的字典里,不外是只有:恐怖和可怕。。。 哈哈!很烂吧!~

区区几秒钟不受控制,都那么可怕了。。。 再想想,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往往都不在我们控制范围里。我们,就是生活在这个充满未知数的世界里。。。

你能让你爱的人,同时爱上你吗?你能控制你的工作量么?你告诉上天今天不下雨,今天就会是晴天么?你能预知十年后的你,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你能肯定你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赚取你所需要的钱?这些,统统都不在你的控制范围内,而你能做的,只有好好的计划。什么十年大计,百年大计。。。你根本不可能知到,什么时候,会杀出一个未知的元素,破坏或影响你的计划,让你不知所措。。。

远的不说,至少,我现在没有办法控制,这场雨,到底还会下多久。。。

**版权所有@2005音乐。宝贝.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篇:空中飞人

下一篇:什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