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21:39:25km2669kh

【試用】 DR. Hsieh達特醫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潤色)SPF50★★★

最近寄來家裡的賣場DM,幾乎大篇幅都是粽子廣告,照片拍得好可口,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因為這代表端午節快到了,天氣也開始變熱。陽光愈強,天氣愈熱,抹在臉上的隔離霜卻不能愈擦愈厚,因為怕悶得出油! 這時很需要一瓶高防曬係數又清爽的隔離霜,這瓶DR.Hsieh達特醫 全效控油防曬CC(潤色)SPF50★★★剛好就符合這樣的需要。




外盒上的產品說明。






蠻喜歡它的外瓶設計,瑩光綠加白色瓶身很亮眼。 50ml不是太小的容量,但是橢圓形的瓶身很簡潔,也好拿取、不會占空間,瓶蓋也容易轉開,方便攜帶外出。






質地就像粉底液一樣,水水的,是粉底液的顏色,所以是一款有潤色效果的防曬CC液,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全臉我大概需要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




 因為是水狀質地,所以指腹推開時感覺它的延展性比霜狀好,也容易抹勻,輕盈的質地幾乎感覺不到它有油脂,一面塗抹時還有感覺像是補水的微微清涼感。




塗抹均勻後,它也很快就吸收,表面舒爽,不油、不黏,也不會覺得悶。白天在戶外或不吹冷氣,也不會覺得容易出油或流汗造成像脫妝般溶解。 雖然是潤色CC液,但是擦完後的膚色看起來還是非常自然,看起來有達到潤色修飾的効果但又不會看起來像是有擦粉底化妝的樣子,所以也完全不影響後續化妝的妝感。






其實以前我是很怕擦高防曬係數隔離霜或CC霜的,除了怕質地比較油或擦了容易出油,某些擦了的外觀看起來也像塗了厚厚的麵糊,白得很不自然,DR. Hsieh達特醫 全效控油防曬CC(潤色)SPF50★★★使用後感覺完全沒有這些問題,使用的感覺很好。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