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13:48:27km2669kh

【試用】 乾燥缺水的剋星 長效保濕的好選擇 ~ DR. Selection賽萊斯 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DR. Selection賽萊斯在今年新推出了一款保濕乳液,名稱叫做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名稱聽起來好有學問,好像成份和效果也會令人耳目一新的樣子,到底用起來的評價如何呢?試了就知道!




 5%原來是指成份中含有5%的高濃度角鯊烷,看了外盒上的產品說明,發現它特別的不只是所使用的成份,除了補水、保水,也有同時修護、代謝和舒緩。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雖然成份沒有添加香精,但是聞起來的味道卻有淡淡的草本香氣,味道非常舒服、自然、讓人放鬆。




質地細緻很好抹開,手指的觸感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很輕盈、不會油膩,好像是乳霜+乳液+精華液的結合,像是乳液中有乳霜的滋潤感,又有像精華液一樣的微微黏稠度。




剛擦在臉上時,覺得因為濕潤度增加感覺涼涼的,馬上舒緩了乾燥緊繃。 剛擦完後摸起來有滋潤度和微微黏性但是很快就吸收。 吸收後的皮膚表面清爽不油膩,摸起來完全不會沾黏,看起來光澤度增加,觸感覺得光滑柔嫩又感覺保濕。覺得它不只是只有保濕而已,也像是有一層保護膜鎖住保濕的表層,只要不是在冷氣房內,這樣的保濕度可以讓我維持整個白天。






整體使用起來,這瓶DR. Selection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讓我很滿意,好吸收也好推勻,長効保濕和滋潤度搭配得很剛好,尤其它也沒有添加酒精、色素、香精、防腐劑和礦物油成份,使用起來更是安心。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