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22:46:00km2669kh

【試用】抗皺+保濕 一敷就上癮 ~ 美顏故事 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

自從武媚娘傳奇開始上映後,就常常在媒體上看到關於范冰冰的報導,其實我一向對演藝圈的大小事都不太注意,但是聽說范冰冰白皙膚質的保養秘訣就是不偷懶每天敷面膜,這倒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應該跟她多學學常常敷面膜才是!


提到面膜,坊間的面膜不外乎保濕、美白,今天要分享的這款面膜-美顏故事 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很特別,是一款抗皺面膜喔。




  既然稱為抗皺面膜,一定在成份上有甚麼特殊的地方吧?!外盒上有詳細的圖文說明,原來它有四種很特別的成份,其中的白金微粒離子是第一次知道的成份,聽起來很獨特。




除了成份之外,我還注意到它在外包裝上強調的另一個特點:機能隱形面膜,聽說美顏故事還是獨家使用此面膜布,到底有甚麼特別,待會打開看就知道啦!




一盒的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共有6片,每片是23ml,用銀色的鋁袋包裝。




從鋁袋裏面取出面膜,光從指腹碰觸面膜的觸感就知道這款面膜布的質感很優,材質又薄又柔細,看得出來面膜的吸水和鎖水性也很好,吸了飽飽的精華液卻不會滴落下來,空袋內也幾乎沒有殘存多餘的液體。






取出的面膜有兩層,布膜和珍珠膜。




敷的時候先把珍珠膜朝外,對準臉部貼上,再取下珍珠膜,敷大約15~20分鐘。






這款機能隱形面膜布真的很薄,幾乎像透明的一樣,雖然很薄,但是它的保水度很夠,所以全程在敷的時候不會感覺面膜好像很快變乾,敷的過程一直都可以感覺到皮膚處在濕潤的狀態。面膜的服貼度也很好,材質綿細又親膚,緊貼著皮膚透氣性夠,不會覺得悶。




覺得缺點是面膜布的剪裁有點大了,沒有辦法很完全對準臉型,所以不管怎麼調整總無法完全平整,會有皺褶產生。




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主要是強調抗皺,但是敷起來卻也感覺蠻保濕的,皮膚在乾燥缺水的時候,就像是久旱不雨的土地會有裂痕,也是細紋產生的原因之一。敷完後皮膚表面摸起來覺得水嫩、保濕,感覺更有彈性,細紋看起來變淺了,還增加了光滑。 面膜液的質地輕盈不會黏膩,敷完後感覺很清爽,後續只需再擦乳霜,感覺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有提升。






以前我都是隔著幾天才敷一次面膜,這款美顏故事 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讓我敷了像是會上癮一樣,有時連續每天敷,有時兩天或三天敷一次,敷完就像剛剛擦過了厚厚的化妝水和精華液一樣,是抗皺面膜也是保濕面膜!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