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08:29:02km2669kh

【試用】 防水的、難卸的 通通一次OUT ~ 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翻閱雜誌時看到一篇文章“保養的五大迷思”,第一項就是卸妝的迷思,原來有很多人會認為只要不化妝就不用卸妝,這在空氣清新的鄉下或許可以,但在汽機車油煙和粉塵汙染的都市就不行喔,就算不化妝也要乖乖卸妝!說到卸妝,大家熟悉的露得清又有新品上市了,就是這一瓶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每瓶200ml,厚實的塑膠瓶身,上面是按壓頭設計,如果需要攜帶出門,還有卡榫可以鎖住,這樣放入行李箱就不怕被擠壓溢流。




質地是透明的清澈油水狀,流動性很好,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味。




平常化妝的時候,防水的、不防水的、眼睛的、嘴唇的,全部擦在臉上,卸妝的時候得更換不同的卸妝用品好麻煩。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的特色之一就是不管是眼影、唇膏、睫毛膏或是防水性彩妝都能一瓶搞定,不但方便又能省去很多時間和花費。




使用時,將按壓於乾手上的卸妝油塗抹於全臉,質地很容易推勻,摸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將手沾濕再均勻按摩一次,原本擦在臉上的卸妝油變成白色乳靡狀,乳化的速度很快,而且只要一次充分沾濕的雙手就夠了,不用再一直重複加水乳化,節省很多時間。




乳化後的卸妝油很好清洗,洗完後不會覺得有殘留,感覺也很清爽,就像剛剛用洗面乳洗過臉一樣感覺很乾淨,連眼周也一樣能卸乾淨不殘留,表面摸起來不會覺得乾澀,感覺光滑、柔嫩和微微的保濕感。






試試看用在難卸的防水睫毛膏。




比起一般的彩妝品,用在防水性的彩妝時搓揉按摩的動作需要加長時間。




加水乳化後再清洗,一樣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出痕跡或殘妝。




用來卸唇妝時,當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遇到唇膏時幾乎馬上溶解,加水乳化的速度更是快,卸除唇妝好輕鬆。




以前我不會那麼愛用需要加水乳化的卸妝油,因為覺得還需要加水乳化的動作很麻煩,但是這瓶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卻一點也不會讓我覺得麻煩,油水狀質地容易推勻、不油膩,乳化的速度快,好清洗而且能夠卸得很乾淨,更吸引我的是它一瓶就能卸除所有的彩妝,真的很方便!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