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6 10:36:11km2669kh

【試用】薇姿 ~ 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

提到薇姿,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它有名的薇姿溫泉水,招牌的溫泉水在它全系列產品中幾乎是不可或缺的成分,當然在這瓶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也不例外!




添加薇姿溫泉水只是特點之一,看了瓶標上的產品說明才知道它最主要的特色是連種睫毛、戴隱形眼鏡也可以用,是一瓶無酒精、無色素、不含Paraben防腐劑的敏感性肌膚適用的輕透卸妝水,而且是卸妝後可以不用再洗臉的高效卸妝水。




倒出來看看它的質地,幾乎是像水一樣的透明無色液體,摸起來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油脂,非常輕透,聞起來還有微微淡淡的香味。




使用時是倒在化妝棉上,充分吸收、沾濕的化妝棉就可以直接擦拭臉上的彩妝。 因為是水狀質地,所以倒在化妝棉時它的吸收速度很快而且均勻擴散。






一瓶可以同時搞定眼、唇和臉部的彩妝,卸妝對我來說變得單純又方便,而且中間不需要加水乳化,所以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卸妝,只要有一瓶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和化妝棉就夠了。平常洗臉、保養或卸妝時,洗臉、保養或卸妝用品若太靠近眼部常常會造成刺痛或流淚,用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沾濕的化妝棉擦拭睫毛根部的眼彩時完全沒有讓我感到刺激或流淚,所以真的相信它是很溫和的。






化妝棉滑過臉部,彩妝馬上就被帶起來,不用很用力一直來回擦拭,所以感覺它的潔淨力還蠻強的。 擦過的化妝棉,彩妝完全吸附在化妝棉內,所以不會在卸妝擦拭的過程中又回沾到臉上。




卸完後,表面摸起來有一種乾淨、濕潤和微微潤澤的觸感,也不會讓臉頰感到乾燥緊繃,感覺很像是剛剛卸過了妝、洗過了臉又同時擦過了化妝水一樣,因為卸完後就不用再洗臉了,根本就像是為懶人而設計,就算不放心的話,也只要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了,沖洗後就像洗臉後的感覺一樣,覺得很乾淨。






把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用來卸睫毛膏試試看,發現它也可以又快又容易得把睫毛膏卸得一乾二淨。 整體說來,用起來的感覺挺滿意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