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17:10:24km2669kh

【試用】 ~ 雅詩蘭黛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

養樂多十之八九的人都愛喝,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口感連我也喜歡,但是想必它受歡迎的原因應該不只是口感,還有它乳酸菌的成分和効果。 這瓶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也自比美肌養樂多,很好奇為甚麼稱為美肌養樂多呢?!




先來看看外盒上的產品說明。




瓶蓋還沒打開前,發現它有一個特別的地方,看到了嗎? 就是瓶內的液體是呈上下兩截,上面看起來像是水狀乳液,下面看起來則是透明的液體,所以使用前得把它充分搖勻了。




搖勻後就變成像這樣水乳交融的水凝乳了,質地是完全水狀,白色霧狀液體還真像是喝的可爾必思,摸起來觸感清盈不會黏膩,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說不出來是甚麼味道來著,但是聞起來很舒服也是讓人喜歡的香味。




大概因為是水狀質地,所以洞口設計得比較大,就像化妝水一樣用倒的,所以倒在化妝棉上或面膜紙上用來濕敷也是很方便。






水狀質地當然推展程度是沒話說了,不只好推勻,吸收也很快,有時不小心一次倒太多出來仍是整個全部輕拍在臉上,也不會因為使用的份量多就感覺吸收不進去或有黏膩的不透氣感。




洗完臉後臉頰常常覺得很乾,所以擦化妝水就變成快速補水的第一步。 這瓶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雖然稱為水凝乳,水水的質地當化妝水用也可以。洗完臉後擦在臉上馬上有補水、保水的濕潤觸感,覺得原本乾燥粗糙的膚觸變得柔軟平滑,而且不會很快就乾掉,濕潤中維持著適度的滋潤,如果重覆多輕拍幾次在臉上感覺就像是剛剛敷了補水面膜,覺得很適合用來做妝前或保養打底。






光看外觀水狀液體,壓根都不會把它跟乳液做聯想,但是實際使用後才發現它很像是變異的乳液,外觀像化妝水,擦的時候像精華液,擦完後的效果則像乳液。擦完後,外表看起來像是吸飽水的海綿,透出補水後的光澤度,有保水的滋潤感卻完全不會油膩或不透氣,毛孔看起來變小了,覺得像是自己擁有好膚質。 晚上擦我會在擦完後再補上一層薄薄的乳霜,白天擦完後就直接上隔離霜,白天塗加晚上擦,覺得一整天的水感和滋潤度都有了。




稱為美肌養樂多,我想是因為裏面含有酵母莓精華吧?! 不管如何,如果把自己的臉比喻成是一張嘴巴的話,我一定會非常喜歡喝這瓶美肌養樂多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