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9:56:26km2669kh

美麗不需修片 從做好保濕開始《法國貝德瑪》水之妍水漾保濕精華露 試用心得

水,真可說是人類的生命之水,不只身體維持生命需要水,想要擁有好膚質,也絕對要給皮膚補水、保濕,剛好今天要來分享的試用心得就是一款保濕保養品:《法國貝德瑪》水之妍水漾保濕精華露。




很多保養品都說能保濕,同樣強調保濕,凱薩琳覺得水之妍水漾保濕精華露的特點是它是專門為缺水和缺水性敏感膚質而設計,專著在皮膚的補水、保水和鎖水,而且還有獨家的配方“Aquagenium®”水漾因子。




原以為拿開藍色瓶蓋,直接按壓白色壓頭就可以用了,原來這壓頭還有“機關”,需要往逆時鐘方向稍為轉動一下,壓頭才能按得下去。這“安全鎖”看似麻煩,其實也可以避免家中的小朋友亂玩、亂按馬麻的保養品!




質地不是液體,也不是濃濃稠稠的精華液,而是半透明的凝膠狀。 通常敏感性膚質適用的保養品都是沒有味道的,竟然它也有香味,不過味道很清淡,淡雅清馨的香味,覺得很好聞。




延展性介於乳霜和精華液之間, 好抹開,感覺吸收度也很好,擦完後的皮膚表面有絲滑的觸感,完全不會油滑、黏膩。




使用的方法是在洗完臉和化妝水後使用,擦完水之妍水漾保濕精華露後,凱薩琳也會再擦乳霜加強滋潤。




最近在眼周下方和左臉頰有發紅和輕微脫屑,擦了水之妍水漾保濕精華露後,感覺它的成分很溫和,不僅不會感到刺激,而且開始慢慢在修護。擦的時候覺得皮膚像是在喝水一樣,清涼又舒服,擦完之後像是乾燥的海綿吸收了水份,緊繃感舒緩了,皮膚也變得柔軟,用手觸摸表面可以感覺皮膚是有保濕度的,而且皮膚表面也像上了一層膜,不會覺得水份很快揮發乾掉,在擦後續的保養品時也覺得保養品的吸收度變好。





夏天即將say goodbye,季節將要進入乾燥的秋老虎和緊接著的冷冽寒冬,在這兩個季節,保濕更是重要,《法國貝德瑪》水之妍水漾保濕精華露將是凱薩琳今年秋冬對抗乾燥缺水的好選擇。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