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4:18:59km2669kh

保養新概念 從啟動肌膚美力源開始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試用心得

資生堂國際櫃即將又有新品上市了-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很高興這次搶得獲選為新品的首批體驗名單,迫不及待想趕快體驗它的與眾不同!




因為新品還未正式上市,所以這次試用的是30ml體驗瓶。正品的規格是每瓶50ml,紅色的曲線瓶看起來非常特別,真期待可以趕快看看它的實際樣貌!




謝謝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再提供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25ml、活膚乳15ml和百優3次元回溯肌活霜7ml,搭配體驗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一般的保養品都會特別強調是抗皺呀!美白呀!保濕呀! 仔細看了一下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的產品介紹,發現它很不一樣的是在強調強化皮膚根本的防護力,透過打好皮膚美力的源頭,而有力量能夠抵禦歲月、日曬和壓力的各種傷害。




質地是半水半稠狀的液體,呈半透明,有淡淡的甜甜花香,味道好聞不會太濃郁,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覺得有舒緩煩躁緊繃的心情。




用指腹輕輕劃開,原為半稠狀的質地竟瞬間變成幾近水狀般擴散開來,但指腹仍可感覺它帶有的微微稠感和滋潤度。




延展性很好,輕鬆可以推抹均勻,覺得皮膚的吸收也很快,抹開時還能感受到皮膚像是正在喝水般很清涼。擦完後的皮膚表面留下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般,有亮澤和滋潤的表層。





使用的方法是在早晚化妝水後,於精華液和乳液/乳霜前使用,直接塗抹在臉上或按壓兩下在掌心,利用手掌的溫度按摩至吸收。




除了偶爾容易長痘子,凱薩琳主要煩惱的膚質狀況是黯沉、乾燥緊繃、細紋、容易長斑,以及T字部位容易出油。 這段期間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搭配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活膚乳和百優3次元回溯肌活霜,使用後不只覺得皮膚的亮度提升,皮膚摸起來柔嫩、感覺緊實,而且更為光滑有光澤,T字部位也不像以往容易出油,整體外觀膚色看起來更均勻,也少了乾燥緊繃感。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顛覆了凱薩琳過去對於保養的觀念,以前覺得只要有很努力持續擦保養品,就能保養出好皮膚,原來皮膚的美力源下降、防禦力不足,可是會減低保養的效果。想必今夏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一推出,又要引起一陣熱烈的迴響了!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