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3:37:10km2669kh

皮膚鬧脾氣沒理由 試試這個油《FORTE》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 試用心得

凱薩琳曾經有過皮膚容易過敏的時期,特別是在季節交替時,臉頰無故會脫屑、發紅、刺痛和搔癢,在皮膚鬧脾氣時,感覺突然之間梳妝檯上的瓶瓶罐罐好像全不管用了,塗這個也癢,抹那個也刺激,當下渴求能有一瓶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保養品。說到這裏,今天就來分享一篇試用心得,就是適合敏弱肌膚、光療術後肌膚和當然一般肌膚也適用的保養品-FORTE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





在這炎炎夏季,說到“油”,好像和清爽的保養觀念背離,不免讓人懷疑適合夏天使用嗎?  其實不然,凱薩琳先按壓了一滴在手背上,發現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的質地還蠻輕盈的,像水油般的透明液體,在手背上自由移動,完全不會感覺油膩。聞起來也沒有任何氣味或油耗味。




延展性很好,用指腹輕輕劃開就可以容易均勻塗抹,覺得這對已經有過敏現象的皮膚真是一大福音,因為還記得凱薩琳在皮膚過敏時,抹保養品時的施力常常會刺激過敏部位的皮膚,造成刺痛或搔癢,所以像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這樣可以不用太大的力道就可以均勻抹開,相對也減少對皮膚刺激所造成的不適感。




平常保養時,如果想要同時按摩臉部,因為乳液和乳霜的質地較濃稠,中間必須不斷再添加使用量才能容易在臉上滑動。 使用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大約按壓兩大滴的量,先在掌心搓揉溫熱後,中間不需再補充就可以按摩很久的時間,油滑質地也很容易在臉頰上隨意滑動。





剛洗完臉後,皮膚很快開始感覺乾澀、緊繃,凱薩琳跳過使用化妝水,直接使用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使用後,覺得皮膚表面不僅光澤度增加,緊繃感也沒了,臉頰不再覺得緊緊的,感覺舒緩、放鬆。 用手觸摸皮膚表面,感到保濕有潤澤但指腹卻又不會沾黏任何油脂,皮膚覺得柔軟又舒爽,而且完全沒有感覺任何刺激性,真的是蠻溫和的。





荷荷芭油、橄欖油和精油….等是很常在保養油中見到的成份,《FORTECeramide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主要使用的是經過分子蒸餾的向日葵精華油。 成份中沒有添加香精、酒精、色料和PARABEN防腐劑,所以除了自己使用,冬天時女兒老是臉頰紅通通的,凱薩琳將會也很放心讓她們使用來寶貝緻嫩的肌膚。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