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3:26:39km2669kh

黯沉OUT!賜我白皙透亮肌!《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 試用心得

《雅詩蘭黛》是凱薩琳最喜歡的專櫃保養品牌之一,這次很高興能夠搶先體驗即將於今年3月上市的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新品 – 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




延續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的銀色搭配霧藍的包裝風格設計,銀色上蓋加上霧籃瓶身,雖然這次試用的是7ml迷你瓶,看起來超級卡哇伊,也很方便旅行攜帶,儼然就是正品50ml的縮小版。






凱薩琳使用過凝乳,通常凝乳的質地比乳液還要稀一點,含有比較多的水份,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凝霜,很好奇凝霜的質地像甚麼呢?  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是介於凝乳和乳霜之間的質地,所以顏色也有點呈現像是凝乳一樣的米白色,而不是像單純乳霜一樣的純白色。





先試擦在手背上,發現它有點稀又不會稀得像凝乳,有點稠又不會稠得像乳霜,雖然是霜類但不會感覺太油,稍微推開即可容易抹勻,聞起來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好聞不會刺鼻。




乾燥的手背沒有擦任何前置的保養品,單純只擦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擦完的手背感覺有像水份滲透般的清涼感,皮膚看起來很潤澤,但是摸起來卻一點也不會黏膩,感覺皮膚表面滋潤又清爽。




使用的方法是化妝水或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當做每日使用的晚霜。




雖然現在是冬天,沒有像夏天一樣毒辣的太陽光和紫外線,也很少有機會吹冷氣,但是取而代之的是整天開不停歇的除濕機或暖氣,已經盡量多喝水了,皮膚還是容易感覺乾,也覺得黯沉。擦完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後,凱薩琳覺得缺水緊繃的皮膚有種舒緩放鬆的感覺,因為質地好推勻,所以一面擦一面按摩也不擔心拉出細紋。化妝水和精華液後再擦,感覺補足的滋潤度就夠了,補充水份和滋潤後的皮膚看起來變亮了,透出光澤,原本暗黯的膚色也顯得較為亮白,擦完後,摸摸臉頰,很喜歡這種平滑又不油、不沾黏的觸感。






看氣象報導,看來寒冷的天氣還沒那麼快遠離,冷颼颼陰霾的天氣下皮膚看起來更容易顯得灰黯無光澤,但是沒有透亮的膚色,光靠化妝也不能顯出好妝感,所以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就靠你囉!讓凱薩琳的黯沉OUT!賜我白皙透亮肌!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