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3:18:50km2669kh

純淨、天然、簡單美《簡單美》時光倒流逆齡黃金精華液 試用心得

說起黃金,應該無人不愛,無人不捧,雖然它不像鑽石或頂級珠寶為奢華的代表,但仍為財富的象徵,而且還有當作飾品和保值之外的多種用途,像凱薩琳就曾嘗過灑上金粉的黃金餐和專為食用的金箔。這次和大家分享的也是添加黃金的保養品喔,以前看過添加黃金的保養品都是黃金微粒,卻沒看過像這次試用的《簡單美》時光倒流逆齡黃金精華液添加的是黃金箔片,是不是很特別?!一起來瞧瞧!




雖然添加的是貴森森的黃金,但從包裝來看,和品牌名《簡單美》還蠻相稱的,沒有過度的包裝,以簡單的白色紙盒,上面加上代表黃金的金色線條做為外包裝的設計。





紙盒上沒有太多的文字描述,但凱薩琳注意到了以下這段註明,讓凱薩琳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取出紙盒內的時光倒流逆齡黃金精華液,瘦長圓柱狀的透明玻璃瓶身,上蓋和下底是金色的金屬材質,可以看得到金亮的黃金箔片凝凍在透明的精華液中,看了覺得很驚喜,感覺它就是和其它保養品有甚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先擠一滴試擦在手背看看,質地是透明不帶任何味道的精華液。 很特別的是當用指腹想要塗抹開時,原本凝結的精華液竟然瞬間化開像水狀,但摸起來仍帶有像精華液質地般的微微滑滑的觸感,而且只要皮膚接觸到的面積都可以感覺到水份滲透般的濕涼。







按照建議的使用方法,省去化妝水,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時光倒流逆齡黃金精華液,擦完後再擦上平常使用的乳霜就OK了,保養變得好簡單,不再需要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




質地很輕盈,吸收也很迅速,只推開了幾下,很快就全部滲透至皮膚。 擦完後觸摸皮膚表面,感覺有滋潤度又有像絲絨般的滑滑觸感,完全不會有停留在表層無法吸收造成的黏膩不舒服。擦起來也蠻溫和的,沒有產生刺激感。




擦完後,除了感覺皮膚因為水份和滋潤度增加而變得柔軟滑嫩,看起來明顯的肌膚紋理也變淡了,原本黯沉看起來疲憊的膚況也變得明亮,這些從凱薩琳使用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經過持續一周使用,感受更明顯。




看過了《簡單美》時光倒流逆齡黃金精華液的成份後發現它可是取自天然或植物的成份,無化學添加,很放心持續使用它。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