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3:12:16km2669kh

百搭美容液《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試用心得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身為女人,每天做好肌膚保養是一定要的。 凱薩琳以前對於皮膚的保養著重在美白和保濕,隨著年齡的增加,現在還要加上抗皺和緊實,也因為如此,梳妝檯上總是瓶瓶罐罐,有美白的、有保濕的、有抗皺的、有緊實的,讓保養變得很繁鎖。很高興這次能夠試用《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既可單獨使用當作精華液,也可當作百搭美容液,加在化妝水、精華液或乳液中使用,讓保養不用再這麼麻煩,塗塗抹抹好幾瓶。





每一瓶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是17ml,玻璃瓶裝附有玻璃滴管可以調整所要使用的量,方便使用也衛生。





質地呈現透明,幾近水狀、無任何氣味。




單獨使用時,凱薩琳會在化妝水後,把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當作精華液使用。 剛擦完化妝水後的臉頰,雖然不像剛洗完臉時乾燥緊繃,仍然覺得皮膚表面有點水份不足、澀澀的。 取約三滴的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塗擦在臉上,近於水狀的質地,只要一碰觸到皮膚上就很快吸收,不需特別按壓。擦完後的皮膚表面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般透出亮澤,原本乾澀、黯沉的肌膚變得柔軟、透亮、彈滑,摸起來有種濕潤卻不黏膩的觸感,連清楚的紋理也變淡了。






加在其它保養品中混合使用也是另一種很好的用法,尤其因為它近於水狀般的質地,可以完全融合在任何保養品中。 平常凱薩琳因為皮膚偏乾或者使用的乳霜若質地偏濃稠,常會有乳霜很難在臉上推開的狀況,這時就得加倍塗抹更多的乳霜,反而造成皮膚黏膩不舒服。把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滴在乳霜中,充份搓揉融合後,稀釋後的乳霜變得很好推勻抹開,乳霜的使用量相對也變少了,而且擦了加進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的乳霜,除了原有的保濕乳霜所帶來的潤澤,還多了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的養份,早晚使用,配合適度的提拉按摩,很驚訝臉部輪廓也從圓U變成有緊實感的深V






膠原蛋白總讓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除了日常的食物和保健食品補充,現在《寵愛之名》把膠原蛋白變成可以直接在保養品中使用的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感覺既新穎又很方便,對於它的質地和使用後所帶來的感受都讓凱薩琳非常喜歡。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