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0:21:03km2669kh

拒絕再和太陽躲貓貓《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PA++++ 試用心得

經過連日陰霾、冷得讓人打顫的天氣,終於開始看到久違的太陽露出臉來,讓一向不愛曬太陽的凱薩琳也忍不住要待在太陽底下曬一曬,感受陽光的溫暖。 享受陽光的同時,一定也不能忘了要做好防曬,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倩碧》這款新推出的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PA++++的使用心得。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算是《倩碧》在勻淨系列中再推出的新品,所以包裝也承襲勻淨系列為白色瓶身和銀色外蓋設計,看到這瓶身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呢?! 




滴一滴在手背上,發現外觀和粉底液很相似,呈現粉膚色,聞起來幾乎不帶有任何氣味。




質地非常輕盈好推,有點水狀的質地用指腹在臉頰上推幾下,很快就均勻劃開到整個臉部,全臉大約4滴的用量就足夠了。




剛擦完後的皮膚表面看起來有點油油亮亮的,會有點擔心是否太過油膩呢?  其實擦完後,用指腹稍微輕壓一下,發現雖然皮膚表面看起來很潤澤但它並不會像所想的一樣會很油膩,甚至按壓臉頰的指腹看起來幾乎沒有沾取到有明顯的油脂,還保持著乾爽。





SPF45/PA++++算是高防曬係數了,通常高防曬系數的隔離霜最讓人害怕是否太悶、太油、太黏、不舒服。擦完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PA++++後,感覺它的質地輕透、清爽、不悶黏,而且和皮膚很貼合、親膚性高,所以擦完後再上妝也不會造成化妝品掛在皮膚表面。擦完後感覺溫和,皮膚沒有刺激感。 粉膚色的質地,擦在臉上有點潤色和遮瑕效果,但又不會和原來的膚色產生太大落差,所以單獨擦不再上妝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用水沖一沖擦了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PA++++的手背,發現它還有防水的效果,所以汗水淋灕時也不用擔心隔離霜跟著汗水流掉了。




隔離霜算是凱薩琳使用量很高的臉部保養品之一,100%物理性防曬的《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PA++++雖然是高防曬係數,使用後讓凱薩琳完全顛覆對於高防曬係數保養品的厚重、反白和不透氣感的既有觀感,真是愈用愈喜歡它了!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