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9:48:21km2669kh

眼周 + 睫毛保養 一筆搞定 《Olay》新生明眸美睫筆 試用心得

好幾次翻閱時尚美妝雜誌,看到雜誌內模特兒的閃閃動人的雙眼,感覺好羨慕。 其實打造一雙迷人的雙眼,除了好好保護靈魂之窗-眼睛,眼周肌膚的照顧和睫毛的保養都是缺一不可。 這次試用《Olay》新生明眸美睫筆,一支新生明眸美睫筆同時有眼霜和睫毛精華液,免去瓶瓶罐罐占空間的困擾,又方便使用,感覺非常貼心的設計。




一支新生明眸美睫筆在一端是眼霜,容量10ml,在另一端是睫毛精華液,容量5ml。 總長度不到16公分,如同一隻原子筆長度,放在梳妝檯上不僅不占空間,即便放在隨身的包包內,也非常方便攜帶外出。






介於乳霜和乳液狀的眼霜,顏色是淡膚色,看起來像是加入黃金微粒般帶有閃閃的色澤,聞起來沒有任何氣味。 質地非常好推勻,只要一點點用量,稍微抹一下,就可以輕易均勻滑開,細緻的質地感覺很適合脆弱又細薄的眼周肌膚。






睫毛精華液是透明微稠狀,沒有氣味,附有刷頭。 刷頭有點弧線的設計,方便沿著各個方向順著睫毛的生長方向從眼睫根部刷至末梢,而且刷頭的設計是每次取用都會自動沾取適量的精華液,不會有沾取太多造成精華液滴落的困擾。






凱薩琳將眼霜先點於眼周,再一面輕輕按壓一面均勻抹開於眼周皮膚,眼霜質地細緻,不需太大力道抹勻,所以不用擔心抹開的拉扯力量造成細紋產生。 剛擦上去時,濕涼感讓眼周感到舒緩和舒服。擦完後用手觸摸眼周皮膚,有剛剛好的滋潤度,觸感像絲絨般滑細、柔軟。 每天持續早晚洗臉後使用,眼周肌膚除了不會有像之前乾燥、粗糙的狀況,從外觀上看也覺得比較平滑、細紋比較沒像原來那麼明顯。








睫毛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太稀得附著不上睫毛,也不會稠得讓睫毛揪結成塊,雖然不是睫毛膏,但刷完後卻有比刷前看起來顯得纖長、濃密的錯覺感。 成份也感覺很溫和,精華液雖然碰觸到睫毛根部,也不會造成刺激感。因為上眼皮內翻,所以凱薩琳一直有睫毛掉落於眼睛造成刺痛的問題,在擦了睫毛精華液後,感覺睫毛掉落的情況不像之前那樣頻繁,當然也就減少了睫毛掉落於眼睛造成刺痛的困擾。








凱薩琳雖然一向有擦眼霜的習慣,但對於也應該保養的睫毛卻疏於照顧。 《Olay》新生明眸美睫筆將眼霜和睫毛精華液結合在一起,對像凱薩琳這樣的懶人非常方便,每次擦完眼霜後,看到另一頭的睫毛精華液就會很自然的也一起順便保養睫毛,覺得是很成功的設計概念。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