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6:40:28km2669kh

和櫻花談場戀愛《Avivi 艾薇薇》 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 試用心得

感覺疲勞時,停下忙碌的腳步、讓身體好好休息是善待身體的最好方法了。 而當皮膚感覺疲憊時,凱薩琳最喜歡讓皮膚放鬆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了。 面膜的形式很多,有浮貼式面膜、泥膜、剝除式面膜和不需清洗的凍膜,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種形式的面膜呢?這回分享的是泥膜:《Avivi艾薇薇》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




在使用產品前,特別詳細看了品牌說明和產品介紹,原來Avivi艾薇薇可是國內中原大學結合產學合作所推出的保養品牌,其中的「微晶導體」技術還是凱薩琳第一次知道的新名詞,感覺很創新。




另一個讓凱薩琳感覺特別的還有它的產品“包裝”,以前使用過的泥面膜包裝不是條狀就是圓形瓶罐,第一次看到像密封罐瓶子的面膜,不由得讓人想多注視它幾回。這麼special又可愛的瓶子,用完後的空瓶,應該不會有人捨得把它丟棄吧!






質地呈現淡膚色、泥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摸起來很綿細,就像乳液的質地一樣,塗抹在皮膚上很好推勻抹開。





使用的方法是洗完臉後,先擦了化妝水後再使用,均勻塗抹厚敷在臉上,等待大約10分鐘後以畫圓方式按摩,然後再做清洗即可。




一般的泥膜有時因為裏面的水份比較不足,使用時不但不好塗開,塗抹後在等待的空檔也會因為水份在空氣中漸漸蒸發,反讓面膜緊緊抓住皮膚而造成緊繃感並且不好沖洗。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感覺因為含有較多的水份,所以不僅好塗抹,敷在臉上時也像是敷上了厚厚的乳液般,感覺是舒服的,不會讓皮膚在等待的過程中感到緊繃壓迫。




敷完沖洗後,在擦上後續的保養品前,皮膚感到舒緩、放鬆,摸起來柔軟、在比較偏乾的臉頰感覺不會乾澀,反而有適度的滋潤和保濕感,而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感覺很清爽。 整體黯沉感降低,比敷之前在膚色上顯得較為明亮,敷完後再擦上保養品,感覺吸收度也變得更好。





Avivi艾薇薇》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使用後感覺非常溫和,尤其喜歡它那清淡又含水份的質地,敷的時候依稀就像沐浴在櫻花雨中,敷完後皮膚感覺清新清爽,心情也為之舒爽,感覺恰似和櫻花談戀愛般。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