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4:37:34km2669kh

享受清爽 無負擔的夏天《AYURA》巡白 律化洗顏露 試用心得

炎熱的夏天,甩掉白天的黏膩不舒服,最是享受早上和晚上洗臉時的清涼和洗臉後的清爽,最近獲得一瓶《AYURA》巡白律化洗顏露,索性就停掉了原來所用的洗顏皂,開始用起了巡白 律化洗顏露,試用的結果如何呢? 往下看下去!




對《AYURA》感到陌生嗎? 原來它也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很特別的是它跳脫過去認為保養品就是保養肌膚的定調,而再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使達到身、心、靈的調合。剛收到產品時,心裏還真納悶這瓶子也太簡單到不行,完全不吸引注意,直到讀完品牌介紹,頓時明白了它設計的用意,瞧! 這瓶子是否頗有中國的禪風呢?!





外盒上的產品和成份說明。




每瓶的容量是150ml 瓶身剛好是手掌可以握起的大小,很好拿取。




倒出擠出式的瓶口設計雖然沒有按壓式方便,但是瓶蓋蓋上就是密封了,旅行攜帶外出也蠻方便的,不必擔心會有溢流的窘況。




質地呈現微黃色、透明、半水半稠狀液體,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馨香,味道感覺很自然。




使用時,先把臉沾濕後,再擠大約1m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在已經沾濕的手掌心,搓揉後很快就起泡,就可以直接在臉上清潔。





凱薩琳在使用巡白 律化洗顏露時發現它不只容易起泡,也容易沖洗,沖洗時不會感覺滑滑、洗不乾淨,洗完後感覺全臉都洗得很乾淨,平常比較偏乾缺水的臉頰洗完後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或刺癢,在出油比較明顯的T字部位也把油光都洗乾淨了,洗後皮膚感覺清涼又舒爽,摸起來清爽滑嫩。 洗的時候也還可以聞得到微微淡淡的芳香,自然、不濃郁又不刺鼻的香味,一面洗的同時,身體也不自覺感覺輕鬆、放鬆了。





過了端午節,雖然天氣出乎意料的不是豔陽高照,但在烏雲下所帶來的潮濕悶熱讓全身的汗腺、皮脂腺也變得亢奮,明明是待在室內,卻是連一向乾燥缺水的臉頰怎麼樣也感覺油油黏黏的,更別說是原本就容易冒油的T字部位了。 自從用了《AYURA》巡白 律化洗顏露後,還蠻喜歡這種洗完後清爽、乾淨又不緊繃的感覺,也讓凱薩琳更樂於享受洗臉的當下!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