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2:56:33km2669kh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試用心得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陸續看到《LANCOME》新推出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廣告?沒錯!就是自上市後就熱銷的肌因賦活露也開始有了進化款唷,有更濃縮的修護配方,每一滴再增加40%的活性成份,這對肌因賦活露的粉絲來說,一定是個令人高興的消息。 凱薩琳這次很幸運地獲得UrCosme辦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上市前的試用機會,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吧。




看到這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不是讓人無法抗拒呢?! 連一向自詡愛環保的凱薩琳都要舉手投降了,真的好喜歡它的外瓶。透明像水晶玻璃般的外瓶,加上閃得發亮的銀色上蓋,放在梳妝台上顯得非常亮眼,覺得自己好像也變成貴婦了,尤其喜歡那烙在上蓋上的花朵造型logo,讓整個瓶身就像精品一樣,讓人愛不釋手。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使用上是滴管的設計,使用時,需要先把銀色圓柱形的上蓋轉開,取出滴管後,按一下上蓋有花朵logo的按壓頭,就可以按壓一滴的量,既方便控制使用的量,也可保持衛生。








呈現淡淡霧白色、半透明、有點稠狀的精華液質地,聞起來帶些微微的香味,味道不會太濃郁、不刺鼻,凱薩琳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水樣稠狀的質地,用指腹輕輕劃開,很容易滑開、推勻,而且很快吸收,接觸的指腹和塗抹的皮膚表面,也不會殘留沾黏,表面維持清爽。




洗完臉和擦完化妝水後,凱薩琳只需按壓兩滴的用量,就可均勻塗抹整個臉和頸部。




剛擦上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感覺皮膚的毛細孔好像瞬間打開了一樣,有種濕潤、涼涼的舒服感受,皮膚表面帶有淺淺的潤澤感,原本擦完化妝水後摸起來還有點乾燥、黯沉、粗粗的臉頰,感覺變得柔軟、平滑、舒緩緊绷感,膚色也看起來較為明亮,連一向最難對付的法令紋也似乎偷偷躲起來了。而且它的吸收速度非常快,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黏膩感,親膚的感受就像是穿上純棉的衣服一樣,感覺很舒服。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每年到這個時候總要煩惱一下要買甚麼禮物送給媽媽? 送過的按摩器她不太用,去年送的保健食品也還沒吃完,保養品總成了沒有其它選擇下的最佳候選,經過女兒親自試用體驗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成了今年凱薩琳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的最佳選擇!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