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0:03:11km2669kh

保濕、潤澤、彈力感UP! 讓我更愛敷面膜了《潤肌精》潤澤雙效面膜 試用心得

今天來分享一款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成分的面膜:《潤肌精》潤澤雙效面膜。 天然耶,尚好! 只要強調草本的,凱薩琳可是躍躍欲試!




除了採用四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做為面膜的成分,潤澤雙效面膜的另個特點是它是有伸縮性、上下分離式的面膜,上部面膜強調保濕,下部面膜強調修護,所以面膜的外袋也很特別的一分為二,分成相連的兩小袋。




外盒和外袋上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





從袋中取出的面膜,上面盡是滿滿的精華液,含玉露茶淬取液、洋甘菊淬取液、蘆薈淬取液、射干根淬取液,所以聞起來也有淡淡的植物香氛。




袋中取出的面膜有兩層,白色面膜和粉色隔離片,使用時把粉色隔離片撕除,只留白色面膜使用。




使用時先取上部面膜,對準眼睛的位置,服貼額頭。




再取下部面膜,對準鼻子、嘴巴,服貼臉頰。




緊接著把下部面膜左右兩側拉提的部份,向上沿著臉頰拉提,緊貼到耳朵旁的髮際處。




敷大約10分鐘後取下面膜,敷完後不用清洗,直接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按壓至吸收。




以前敷過的拉提式面膜,必須把拉提的部份掛在耳朵上,耳朵因有拉扯的壓力,有時會感到不舒服。 潤澤雙效面膜可以不用掛在耳朵上,光用貼的就可以緊緊貼住不會掉落,而且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頰外圍向上拉提的力量。




面膜的材質非常柔軟,有厚度,上面吸了飽飽的精華液,卻不會一面敷一面滴,服貼度夠,緊貼著皮膚感覺舒服又清涼,敷的時後還能聞得到淡淡的香味。Photo: 012




敷完後的皮膚摸起來明顯感受保濕度提升,有柔軟水嫩的觸感,感覺變得較緊實,膚色看起來也比敷之前明亮許多,連下巴的線條也讓凱薩琳驚訝,想不到就只敷個10多分鐘的面膜,V字下巴就輕鬆創造出來。 敷完後皮膚感覺有水份,也有滋潤,清爽,不會黏膩。





走在街道上或是看報章雜誌,盡是中秋禮盒和月餅的廣告,秋意真是越來越濃了。 雖然秋天的腳步近了,氣溫卻沒有稍稍降溫,如果在家的話,敷上一片冰冰涼涼從冰箱取出的面膜,比喝冰開水還要來得愜意又享受。敷了《潤肌精》潤澤雙效面膜後,可是讓凱薩琳更愛敷面膜了!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