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0:22:36km2669kh

毛孔深呼吸 邊卸妝 邊保養《LA SÈVE DE JOUR蕾莎蒂》蔚藍保濕潔膚水 試用心得

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棉,哪一種好呢? 應該說各有優缺點吧! 凱薩琳使用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卸妝油,最近因為試用的機會,開始用起卸妝水,今天就來分享這次試用《LA SÈVE DE JOUR蕾莎蒂》蔚藍保濕潔膚水的試用心得。





像蔚藍海水般的瓶子,原以為裏面也是藍色的液體,原來只是瓶子是藍色的啦! 其實是完全透明、有微淡香味、像水般的質地。




使用的時候,直接倒在化妝棉上,讓化妝棉充份沾濕,即可直接用來擦拭臉上的彩妝。





平常卸妝時總想快步卸完後趕快洗臉,在使用蔚藍保濕潔膚水卸妝時,腳步卻不自覺放慢了,讓沾濕的化妝棉多停留在臉上幾秒,擦拭彩妝的同時,一面有水份滲進皮膚的濕潤感,原因就在這看似尋常的透明水,其實是來自水深662M的純淨天然海洋深層水,不僅讓皮膚保水,也能同時舒緩修護,邊卸妝也邊保養。





一般用卸妝油或卸妝乳比較不方便卸除眼周部位的彩妝,擔心卸妝油滲進眼睛造成不舒服或卸妝乳太靠近眼睛造成刺激。 用蔚藍保濕潔膚水卸妝時,沾濕的化妝棉在卸完全臉後,將還有殘餘水份的化妝棉用來直接擦拭眼周部位的彩妝,卻是反而非常方便。




卸完後的髒污全部吸附在化妝棉上,上面有保養品、隔離霜、粉底液、蜜粉和腮紅,還有臉上分泌的油脂,全部掃除。




卸完妝後的臉,不僅妝彩不見了,乾淨的程度也像是剛剛洗過臉一樣,但不會感到乾澀、緊繃,就像是剛剛卸完妝 + 剛剛洗過臉+ 剛剛拍上了化妝水一樣,皮膚摸起來柔軟,感覺舒服和保濕,清爽的感覺像把臉上厚重的面具摘下來一樣,讓毛孔自在呼吸,覺得舒爽又放鬆。








卸妝是皮膚保養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汽機車排放的油煙廢氣和空氣汙染,加上排汗和油脂分泌,即使沒化妝,皮膚也會浮著一層厚厚的髒污。 《LA SÈVE DE JOUR蕾莎蒂》蔚藍保濕潔膚水因為不含油份,適合用來卸除輕妝、一般彩妝和臉上的油脂髒汙,倒在化妝棉上,輕擦就能立即卸除,不需額外再用清水乳化或沖洗,應該也稱得上是懶人的卸妝水吧!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