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6:07:49雨中漫步*琦

無聊的假期,3天的暑假

今天終於邁向第二天的暑假;
睡到頭都昏了,真想出去走走,重點就是...懶阿~
感覺頭腦缺氧、沒動力、全身痠痛。
為什麼上學的時候就不會降子啊?!
這叫【假期恐懼症】嗎?!
這樣以後放假我不就慘了ˊˋ
但是睡到爽真的很爽。〈兩極化的情形〉
我看所有的症狀應該就是從睡到爽這個事件開始發生的ˊˋ
--------------------------------------------------------------
昨天去廟裡拜拜+打掃
清香爐的時候,因為有一支很大的香〈很大的那種〉插在中間,
想說移一下位置把其他在下面的香屁股拿出來。
都拿出來了,就再我要把那一支很大的香移放回去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他的香灰就這樣掉在我的收上,而且溫度也比小支的香高很多。
所以囉,想也知道我就這樣燙傷了。
8個地方被燙傷,皮膚有點微焦,昨天還腫腫紅紅的,而且很痛。
擦了阿屁上次也被燙傷用的燙傷藥之後,神奇似的消腫了!
重點是,不會痛了!倒是手上的疤又要增加不少。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受傷,一點都不擔心這件事情。
-----------------------------------------------------------------
今天也按照放假的慣例,不睡到中午絕不罷休。
就這樣囂張的睡到11點多,刷牙洗臉看電視,吃早午餐。
但是1點多的時候老母開始哭夭,一直叫我去煮泡麵。
於是我看完犬夜叉劇場版之後就去煮上次在家樂福買的維力大乾麵。
家裡泡麵很多,看來這個暑假會很好過。
期待開學,吹冷氣、聊天打屁、看老師搞笑。
但是狀態才打在ㄐㄐ通上,就有一個人來嗆我。
用屁股想也知道,就是那個視『及』如仇的侑侑大美女。
奇怪,好好過就好何必這樣呢?
反正你也要去考學測了不是嗎?就考好一點,早點離開早點解脫吧!
記得我們的小論文要寫完就對了!哈哈哈....

剛和媛媛〈玉女〉還有書嫻聊天,
他們兩個都好可愛喔ˊˋ
他們都還在1班,真是開心。
至於另一個人...我不想說了。
這個假日就把他放在一邊吧!
多想了也是白想,因為他不會了解。
可能是有自知之名了吧...我不會再說那種話了〈之前說的那種〉
因為我知道,自己追的再累,你都不可能會停下來,還可能會越跑越快。
跑給我追,我覺得好累喔,所以我現在停下來。
不管你怎麼想,現在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不要多說不要多想,胡思亂想也只是受傷。
所以,還是快樂一點吧!至少身邊的朋友還這麼多!
不缺你的關心。領悟了好久。
但是希望你再看我寫的信的時後,會有開心的感覺。
但是希望你還沒收到我的信之前,會是期待的感覺。
但是希望你再等我的電話的時後,會有幸福的感覺。
有許都沒有,但是請不要告訴我。
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做。
現在這樣,是最好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