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0:31:23雨中漫步*琦

ㄌㄠˋ枕記〈6大才子書之一〉

早上起來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就是腰酸背痛、頭暈目眩。
這樣腦袋想要起來的訊號會傳遞的很差。
而且,
感覺好像頭腦一點氧氣都沒有似的,
會有想要狂拉筋的感覺,整個都好酸痛〈碰到檸檬了〉
這是我早上的受難記...

唉,每天早上都要重蹈覆轍一下才甘願。
真是夠了!真是夠了!〈老婆的口頭禪〉

我也不想阿....
但是一放假就會這樣真的受不了。

剛剛和泡泡老婆聊天,
暑假要去她那邊游泳~好高興唷!
如果要唱一手歌送她,最好的選擇就是...

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Repeat *,#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送給泡泡婆婆,永遠都最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