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1:40:02雨中漫步*琦

放假了※哭的希哩花拉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匆匆的就出門了,連早餐都沒吃。
為什麼?因為一個很窩心、很令人感動的計畫。
話說星期四晚上自習課時.....................
-----------------------------------------------------------
翔c:大家注意一下這邊~明天是學期最後一天,老師也要走了〈暑假不在〉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到黑板留一句給老師的話。
〈悉哩呼嚕討論中〉
翔c:現在第一排上來....〈又過了一會兒〉
二馬:有沒有人會唱’’祝福’’?哼個旋律就好。你家有CD?很好很好...
那我們的計畫是這個樣子,老師還沒進來就要開始唱’’感恩的心’’。然後班長〈翔C〉你要牽著老師走過每一排,那老師走過去的時候就要站起來。之後都走完了,老師回到講台上,就開始唱祝福。然後從叮叮開始,上台跟老師講幾句話,現在這樣OK嗎?
全班:OK~~
※下課後※
二馬:曾家琦勒?
ME:幹啥?我在這。
二馬:你會寫那種項畢業之後會唸的話嗎?
ME:會阿...要我寫喔?
二馬:對啊!OK嗎?
ME:OKOK~沒問題!
---------------------------------------------------------------------
於是我回家之後就開始想,要怎麼寫才感動、真切?
我趴在地上想、翻搶救國文大作戰裡面的詩。
於是,我看到徐志摩的一手詩之後,我的靈感就來敲門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呢!
真的是想破了頭,絞盡了腦汁。
而且越寫越感動,因為我真的放了每一分的感情下去寫。
還請出了老母來幫我批閱,老母,你太利害了!
---------------------------------------------------------------------
今天,怕自己起不來,所以跟老母拿了手機。因為我的鬧鐘沒電了= =
刷好牙,洗好頭,換好衣服出門囉!沒吃早餐,但是我不在乎。因為今天的節目比早餐更重要!
7點多,還沒30分,大家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興奮、緊張。
二馬看老師一直沒來,說了一句話:阿唐玉珍是在大便喔?
沒多久,老師的身影緩緩的走了過來。頓時全班的神經崩到最高點。
老師一進教室,還搞不清楚我們在耍什麼把樣,錯愕的看著我們。
但還是乖乖的讓班長牽著他的手走過一個又一個唱著歌的我們。
沒想到,老師走第一排的時候就已經泛淚了,因為真的太感動。
此時的我也有了重任,因為早上臨時改成最後一個人要起來牽老師。
所以走到我們這排時我也要起來牽他,老師這時已經淚流不已了。
因為我還要走到前面,所以我忍著,沒讓眼淚掉下來。
但是一回到座位,就在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邵子劼還一直在旁邊說:你還ok吧?
怎麼可能會ok?!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走完了之後,老師回到講台上,背對著我們,我想,他也很捨不得吧?
之後叮叮上了台,跟老師說了一些話。然後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
換我了,我抱了老師,跟他說了聲謝謝。
他告訴我:我要好好加油,還要好好照顧媽媽還有弟弟,我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
我再也說不出話來,只是點著頭,淚水一直滑落。
後來輪完了,老師也對我們說了一些話。之後就換一些人上台講這學期的感想。我本來也想上去的,但是情緒沒控制好,說不出話來。
邵子劼真是有夠白吃,一直說我還ok吧還好吧?這樣的。
真的很感謝,真的。
我本來要上去說:我很開心能在這樣的班級、認識這樣的同學。當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還有一群好朋友默默的支撐著我,還有老師。真的很謝謝、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愛大家。
但最後還是沒上去,雖然我整理完了情緒。

老師,我會想你的,我們都很愛你!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你教的沒什麼〈幹啥還說出來阿〉
但是能被你教到真的是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