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1:54:26雨中漫步*琦

ㄐㄐ通怪哉,電腦老了!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個星期了!
主任做了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就是星期五10:50放學!!
yes~~~這是早上升旗要昏倒前最棒的消息!
不過星期五開始放假,只放了六、日、星期一,就要上暑輔了= =
*搞屁阿?!害我還那麼開心*

今天把帶到學校的那本’’在天空的彼端’’看完了;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不關發生什麼事,對身邊的事物、人,都要珍惜。
不要等到回頭時再後悔,因為那都太晚了。

每個身邊的人都只是過客,不會為誰停留。
若有緣,就有可能遇見、相識、相惜。
但是緣分不夠,就像是分班,分了之後,感情也漸漸的淡了、散了。
畢業了之後,若有緣,不要說是同學會,再怎麼樣都還是有可能遇見彼此。

不要想去挽留誰,因為我們都擁有自己的道路;
放開心胸的走,說不定機會都會在後頭。

---------------------------------------------------------------------

我有一群了解我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好感謝好感激。
你們是那麼的懂我,即使我仍有那麼一點防備,你們還是在我身邊。
有你們,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擔心似的!
因為我們都會一起撐著~一直到失去力氣。

這16年沒有白活,我活的比誰都感謝。
我有媽媽、仔仔,還有一群ㄅ一ㄤˋ到不能再ㄅ一ㄤˋ的好麻吉。
還以最重要的,就是有你。

雖然我認為理性比感性多了一些,但是這些話我還是不想保留在心裡。
因為假使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那麼我不就來不及說了嗎?
所以我要把握每一個有你在的時間,有你在的空氣。
告訴你我對你的所有心情,你可能會覺得監介。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們都還不懂如何表達才是最好、最完美的。
但是現在這樣互相勉勵的過著日子,不是有很棒了嗎?
何必要膩在一起才算甜蜜?
開懷的笑、用盡力氣的傷心。那都是最真實的感受,不是嗎?
雖然我們還沒有那麼的...男女朋友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我不想破壞現在的感覺。
初戀嘛~難免都要在心裡留下最好的印象ˇ

我沒有騙你喔!
你是我第一個,真心去喜歡、去在乎、去想了解的人。
以前的我還懵懵懂懂,但是現在不同了,感受也不一樣。
最甜的滋味,還是留在心裡吧?
你有甜甜的感覺嗎?
總覺得我一直在給你添麻煩呢!
只要你不嫌棄就好.....嘻ˇ

自習課偷睡覺被我抓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