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4:18:52Kitty

【別等】504:如果相信有來世

如果相信有來世,那就代表我們都有前世。

前世我們到底是甚麼關係?為甚麼今生我們幾個人總是糾纏不清?

我這麼愛你,會是前世種下的因嗎?那是緣,還是債?

梓翰弄不清因果關係,也弄不清甚麼是緣,甚麼是債。只是他越想越糊塗,越想越迷惘。

他伏在桌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他感覺到有人不斷拍打他的肩膊。

他強行睜開雙眼,如果不是做夢的話,眼前的人就是他等待整夜的人。

“有必要喝得那麼醉嗎?”連聲音也是屬於梓軒的。

梓翰登時清醒過來,他霍地站起來,揪住他的毛衣,狠狠地在他臉上擊下一拳。

梓軒用手背抹一抹鼻血,笑著對他說:“你變了。”

梓翰仔細的打量梓軒,他看起來跟他失蹤前的模樣完全沒有分別。他的生命好像暫停了,而其他人卻繼續營營役役地過活。到他的生命重新啟動,所有人都已經老了。

“結果除了你之外,每一個人也變了。”

梓軒聳聳肩,他根本不在乎別人有沒有改變。

“你到底跑到哪裏去?”梓翰知道這個問題不該問,可是他還是忿忿不平的問了。

“我走遍了所有地方。我甚麼地方也沒去。我走了。我回來。我做夢。我醒來。”他自顧自的說著,笑著,哭著。“我是張梓軒。我不是。”

“算了,你快點跟我去找唐瑤。”梓翰捉著他的手,怕他又會再次溜掉。

梓軒用力的摔開他,“我去找她幹甚麼?”

“她一直在等你呀。”

“她為甚麼要等我?”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因為她愛你嘛。”

“那我更加不能夠去找她了,因為我根本不愛她。”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