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0:23:59Kitty

【別等】503:即使今生沒有緣份

梓翰一直在火星酒吧等梓軒出現。他真的希望梓軒出現嗎?他其實無法想像自己看見梓軒的反應。

他點了烈酒,喝完一杯又一杯。

平日他都不喝烈酒,可是今夜他需要強烈一點的酒精。

梓翰發現他越想醉便越難醉。無論他喝多少,神智依然清醒。

到了十二點,五嫂敲響了大鐘,大聲說:“各位朋友,我有一件事要宣佈。”

大家驟然靜下來,五嫂望了望身旁的男友,甜蜜而又篤定,她向大家宣佈她要結婚了。“新年過後,你們要改口叫我做何太了。”

全場一片嘩然,大家一起鼓掌,又不斷上前祝賀他們。

五嫂的未婚夫叫做何少德,他擁著五嫂的胳臂,笑得異常開懷,彷彿已經擁有了全世界,今生今世再無所求。

“各位,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惜Ana,所以我向你們保證,我將以生命的全部愛她,照顧她一生一世。”他頓了頓,又補充說:“其實還有下一輩子的話,我還想與她相約,生生世世愛她。可是她說她下一輩子要跟五哥再續前緣,那麼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做他們的兒子,以另一種形式繼續愛她。”

何少德的愛情宣言令五嫂感動落淚。

“誰要你做我的兒子?”她笑著用食指將淚水彈走。

“那麼我就做妳的女兒吧。”他在她的唇上深深一吻。

五嫂一邊笑她胡鬧,一邊擁著他激動的飲泣。

梓翰終於見識到另一個情深的男人。

他替五嫂感到高興,可是他並沒有上前祝賀她,繼續默默的喝著酒。

我們都不知道有沒有下輩子,只是相信的話,我們可能會活得開心一點。

今生的遺憾都可以留待下輩子補償。

這樣我們永遠都有希望。

即使今生沒有緣份,我們還有來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