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7:57:11Kitty

【別等】505:反正一切已經結束

梓翰一時氣上心頭,又打他兩拳。

梓軒完全沒有反抗,更加沒有還手。

“就算你從來沒有愛過她,也該給她一個解釋,或者一個結束。”

“我們早已完結了,還有甚麼好解釋?”

“你知道你們的女兒死了嗎?”梓翰問,他希望從殘酷的他身上看到一點悔疚。

梓軒一臉迷惘,很努力的思考著梓翰的話的意思。他從來沒有在乎過那個與他有所牽絆的生命。

他沉默了很久。

“短暫得令人措手不及的生命,那是你的骨肉,你卻由開始到結束也不在場。”梓翰略帶遺憾的說。

梓軒聳聳肩,“反正一切已經結束了。”

“你至少該跟唐瑤見一面吧。”

“我已經在唐瑤的生命中消失了,根本沒必要回去打擾她。”

“你從來沒有在她的生命中消失過。她一直在等你回來,她一直還愛著你。”

梓軒一改輕佻的態度,“我回去,然後我還是會離開,這又何苦呢?”

“難道你就不可以留下來嗎?”

他嘆一口氣,“就算是我毀了她一生吧。我要走了。”

“你別走。”梓翰焦急地拉住他。

他不能夠再讓他離開。上一次他甚麼也做不到,這一次他一定不會白白放他走。

“拼了我的命,我也要帶你去見唐瑤。”

“那就拼了你的命吧。”梓軒笑他不自量力,輕輕一推就把他推倒。

梓翰隨即站起來,撲上前,卻撲了個空。

他跌倒在地上,再次睜開眼時,發現自己身處在家裏的床上。

他覺得頭痛欲裂。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