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4:14:50Kitty

【別等】506:就留一個懸念吧

梓軒真的回來了嗎?抑或一切只是夢?

梓翰不知道甚麼是真,甚麼是假,不過他寧可這是一個夢,所以他並沒有打算向五嫂求證。

有些事情,真也好,假也好,就留一個懸念吧,永遠也不要揭盅。

反正梓軒就是沒打算跟唐瑤見面,他有沒有回來又有甚麼分別呢?

梓翰心想,他不能再活在梓軒的陰影之下。

日子繼續,他漸漸積極起來,不再封閉自己的生活圈子,嘗試接受同事的邀約,出席更多活動,認識更多朋友。

有好幾位同事知道他單身,熱情地為他介紹女朋友,他沒有拒絕,可是也沒有積極參與。

認識了異性朋友,並不表示有機會發展下去。梓翰還沒準備好開始新戀情,他只是覺得一切隨緣就好。

有一次他跟一位相識不久的女生看電影,這已經是他們第三次單獨約會。

梓翰送她回家後正準備離開,對方突然叫住他,皺著眉頭問他,“難道我真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嗎?”

梓翰愣了一下,面對面的時候,他通常不懂得怎樣回應這類問題,他只能結結巴巴地說:“不是,當然不是。”

“可是你為甚麼一點行動也沒有?都已經約會了三次啦。”她嘟著嘴投訴。

“我……”梓翰想不出任何藉口,他是真的沒興趣,不是針對她,現階段他對誰也沒有興趣。

“算了吧。”對方甩甩手,“我不該自討沒趣。”

“對不起,我只是還沒準備好。”

“你沒意思就不要對我太好嘛,很容易惹人誤會的。”

梓翰感到不好意思,“我會好好檢討一下。”

女生離開後,梓翰開始思索,三次約會已經是極限嗎?這三次約會都是女生主動提出的,他反正閒著便答應了,他以為真要進一步發展必須先深入了解,至少該成為可以交心的朋友吧。但原來世界正以更快的速度運轉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