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4:43:29Kitty

愛你愛我.33

接下來的日子,郭展誠一直陪伴著邱嵐嵐。

他沒有冀望過在這個時刻奪取她的芳心,他只希望能夠守在她的身邊,陪她渡過最失意的日子。

將來他未必是留在她身邊的最後一人,但是只要她記得曾經有一個人真正關心過她,他已經覺得無憾。

邱嵐嵐的心情和食慾漸漸回復過來,沒有愛情之後就寄情工作,她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幸虧有郭展誠在身邊,他們見面不一定交談,她只需要有一個人留下來陪她,感覺上沒有那麼孤單就行了。

她自知非常自私,明明不喜歡他,卻卑鄙地利用他的愛。

有一回,她跟郭展誠一起吃晚飯時,巧遇中學同學周虹,她中學畢業後一年便結婚去了,成了當年最早結婚的同學,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母親。

周虹主動跟她打招呼,迅速地打量她身邊的郭展誠,“嵐嵐,這位是妳的男朋友嗎?”

從小學開始,她已經表現得非常多管閒事,想不到這個習慣依然沒有變。

邱嵐嵐看見郭展誠眼裏流露出一絲卑微的期待,可惜她沒法滿足他的期待,她告訴周虹:“他叫郭展誠,是我的同事。”

郭展誠的失望沒有即時表現出來,他跟周虹說:“嵐嵐有許多追求者,我只不過是其中一個。”

周虹有點愕然,她察覺到尷尬的氣氛,於是匆匆跟他們道別。

“對不起。”周虹走了以後,邱嵐嵐對他說。

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一直害怕妳會跟我說對不起,這代表了我已經沒有希望。”

邱嵐嵐沉默下來,她不能對他說甚麼安慰或鼓勵的話,既然不能接受他,所有的說話都變成一種無情的嘲弄。

她不愛他,她只是同情和憐憫他。

這個事實令郭展誠難過不已。

郭展誠依然經常陪伴著邱嵐嵐,他心想,就一直陪到她不再需要他為止吧。

邱嵐嵐對他越來越依賴,有事沒事都要跟他商量。

在旁人眼中,他們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一對了,只有郭展誠心知肚明,他們這樣的關係隨時都會中止。

他不可能永遠做她的救生圈,而她早晚不再需要任何救生圈,她會找到屬於她自己的天地。

過了復活節之後,公關部的工作輕鬆了不少,接下來要準備的活動,就只不過是六月的一個美食節,以及暑假的推廣活動。

由於工作都不緊迫,邱嵐嵐幾乎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可是許多時她都會選擇留下來等待郭展誠。

相反,對營業部來說,復活節一過,他們便開始忙了。每天都有開會的團,總經理又下了命令,要他們每天到不同公司進行拜訪,又要聯絡各大小學校,給他們介紹酒店的謝師宴,還不要忘記爭取暑假天天爆滿。

如果上司體諒下屬,大家都不介意赴湯蹈火,可是總經理對他們的工作壓力視而不見,還不斷怪責他們做得不夠好,結果本來盡心盡力的同事都怨聲載道,都爭相謀求出路。

當然,這個年頭的經濟不好,要找一份工作已經不容易,如果要找一份比現在更好的工作,簡直是天方夜談。

然而,這樣的機遇卻給郭展誠遇上了。

他以前的上司加入了一間國際企業公司,正打算擴充業務,於是向他招手。

對方開出的條件比現在好很多,薪金加倍,假期加倍,職權加倍,發展機會也加倍。

根本沒有拒絕的理由,任誰聽見這樣的條件也會即時答應,可是郭展誠卻猶豫起來。

他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邱嵐嵐。

她現在這樣依賴他,他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離開她。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32

下一篇:愛你愛我.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