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4:24:40Kitty

愛你愛我.34

轉眼又是一天,以前總是做不完的工作,現在都一一清理好。

邱嵐嵐百無聊賴,把看過了的報紙翻了一遍又一遍,希望可以發掘到一些與酒店有關的新聞。

今天是星期六,因為不需處理團體事宜,其他人都準時下班,只剩下她和郭展誠。
她習慣了等待郭展誠一起下班。

這一天,郭展誠突然提出到他家吃飯。

“記得我說過要煮醉蝦給妳吃嗎?”

“記得。”那是許久以前的事了,邱嵐嵐還記得當時她還沒有跟許奕能一起。

又想起許奕能了,邱嵐嵐不禁嘆氣,以前她經常想起阿基,現在就換了許奕能。為甚麼她總是依戀著他人?

他們一起到市場買菜,然後回到郭展誠家裏。

“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了,等一會兒妳幫忙吃就好了。”

郭展誠在廚房忙著,邱嵐嵐則在客廳看影碟,看著看著竟然睡著了。

郭展誠把醉蝦端到她面前,她嗅到香噴噴的氣味,立即睜開雙眼。

“真好,一睡醒便有美味佳餚等著我。”她笑說。

郭展誠煮的醉蝦美味極了,邱嵐嵐讚不絕口,吃完一隻又一隻。

“嵐嵐,我有些話想跟妳說。”他停下來凝視著她,說。

“說吧。”

“妳以後要學會怎樣保護自己,不要讓人欺負。”

“怎麼突然說這些話?”她有不祥的預感。

他清清嗓子,“我可能會辭職。”

“啊,真的決定了要離開嗎?”邱嵐嵐感到愕然。連郭展誠也要離開她了,她一個人覺得更孤單。

郭展誠並不是真的非辭職不可,他其實更希望聽見邱嵐嵐叫他不要走,然後他會毫不考慮的留下來。

只要她開口,他願意一輩子守在她身邊。

然而,邱嵐嵐卻對他說:“男兒志在四方,如果那邊真的有更好的發展,我當然贊成你轉換工作環境。”

這是理所當然的答案,但卻不是他所渴求的。

郭展誠心情複雜,靜靜地看著她沉默不語。

邱嵐嵐回報他的眼神,對他說:“真好,你快可以脫離魔掌了,你家裏有沒有酒?我們來慶祝一下。”

郭展誠開了一瓶珍藏的紅酒,與她共飲。

邱嵐嵐吃著他精心炮製的醉蝦,讚口不絕。

她表現得異常興奮,大談與郭展誠一起在酒店裏遭遇過的各種趣事。

“以後你便不用再在員工派對中扮女人了。”她一想起郭展誠的女人扮相,隨即哈哈大笑。

郭展誠也笑起來,但是表情有點尷尬,畢竟扮女人並不是甚麼光彩的事。

他們越說越興奮,邱嵐嵐驚訝原來他們曾經有過這麼多共同的回憶。

“我真捨不得你啊。”她有感而發。

“那麼我留下來吧。”他立即說。

“傻瓜,你怎可以感情用事?我相信你將來的發展一定會很好。”她跟他乾了一杯。

再一杯酒下肚,邱嵐嵐但覺身體軟綿綿的,全身乏力。她站起來要再取一瓶紅酒,可是站不穩,郭展誠見她快要倒下,急忙扶她一把,邱嵐嵐順勢依偎著他。

也許因為帶點醉意,邱嵐嵐竟然毫不顧忌地靠著郭展誠的胸膛。

郭展誠的心突突亂跳,他的手懸在半空,不敢碰她半分。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33

下一篇:愛你愛我.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