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00:28☆ ╠ ⓜⓘ〃米 ★

大開心 ,今天的妳好體貼 !

笨浩 公:[有ㄚ搞耶!]


呆米 婆:[真的喔? 什麼ㄚ搞 ? 娃娃喔?]


笨浩 公:[嗯啊!]


笨浩 公:[有30台娃娃機喔!]


呆米 婆:[30台喔?]


笨浩 公:[嗯!]


呆米 婆:[那裡很大場喔?(夜市)]


笨浩 公:[我在想阿,以後如果穩定下來]


笨浩 公: [你想怎樣就怎樣]


呆米 婆:[什麼意思?]
  

笨浩 公: [如果以後帶妳出去,能一起夾娃娃,也是一種幸福阿]

      [雖然很浪費錢,呵呵..!]
----------------------------------
因為我的愛夾娃娃 得失心又很重 當夾不到娃娃 會很難過 ..

又很浪費錢 而且夾不到 我會一直夾!

雅育跟浩說過 這個要阻止 不要給他夾 <--呵呵

每當去夜市,我都 會拖著浩 去看

有一次去夾,夾了$50 夾不到 ..

浩:[好了吼!]

我牽著他的手,走著走著,委屈的掉著淚?

(習慣勾著他的手,但他總會拉下我的手,牽著)

猛掉眼淚 ..

路上不知道的人 或許會猜想他欺負我吧? 哈 ..


之後到浩家裡的攤位 (釣金魚)

看到我在哭

擦掉我的淚

說著[你很容易被一件事情拖著走]

然後慢慢安撫我 , 不捨的妳 讓我也很心疼

因為我,而讓你不捨
----------------------------------




<今天天氣很冷 只有8度,但此時此刻我的心>


<卻因為你的話,而暖暖的…因為你,讓我見證 愛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