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3:30:36☆ ╠ ⓜⓘ〃米 ★

**[[一趟丟棄煩惱的旅程-找到我的安心]]*

你 說﹍




我更堅強了,
我更快樂了,





我要你跟我一樣,




(你卻做不到嗎?)




 很 困難嗎?




你說過 ,  在你帶我走出來之前你不會離開我





如果        走出來的是我自己努力的呢?



我想讓你知道   我也可以很堅強






並不代表     我就不需要你





我爲什麼又拿他來跟你吵..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   活在過去









你只是關心,  但我卻又把事情搞雜了




明明就是關心, 我卻...





那是我的錯  (我那時候,有個莫名的壓力)






(如果讓我笑,我就不會哭)




(但我那時候,笑不出來呀)






(你們又只顧自己講的話)






            (還是孤單的吧!)


哭了




我在服飾店的更衣間 隨著音樂大聲的放送著







大哭了起來









不是該開心的嗎?



爲什麼這時候的我  ..




笑不出來?




  [那時候很冷,   你叫我把圍巾圍著]






[不過那時候  我就不想圍]










[你的眼神很兇  一一]












[不得不圍上]









[再加上,,你在車站等了我好幾個小時~]















[就因為那天說好今天要見面]






















感冒不舒服的你+等了好幾個小時+天氣冷到爆炸







=我 (壓力來源)









你身體越來越差了,,不要這樣虐待自己 ...
















我不會感動 ... 只會難過...










你給的關心 並沒有過頭 (!)









只是那時候  ,我承受不起






你先 把自己先保暖好   







我才有動力去圍那個圍巾..









我需要動力的 不管任何事 ..還記得吧?






更-------------------










爲什麼一回來  我就跟你說 我在那邊很開心 







也讓你認為








我變堅強了    







更抓到我自己的生活!?







‵不過才短短2天 ,有這麼大的改變 ?!







一趟丟棄煩惱的旅程 讓我找到安心












暫時換了一個環境






讓我的壓力都解放了










沒人認識我 (笑) ←除了我的好姊妹








或許你也只是需要換個新環境







這很重要 ...(真的!)







你會發現 其實還有你不知道的世界在那邊







你大可不必那麼的 ..悲觀~







你可以  用不同的方式 抒發自己的不滿ˋ憤怒和難過







《《《工作..    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