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1:05:24☆ ╠ ⓜⓘ〃米 ★

情人的默契,比雙胞胎好...!?

你說~

你很久沒自殘了..

都沒念頭在自殘了..!

你說~

你變胖了...

((這是好事))

你說~

沒辦法有一天沒有跟我講電話...!!

雖然你開玩笑的說,
[如果你沒打電話給我 我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你]
[那就三天都不要講電話好了..!!]

你說~

今天如果沒有下雨~你會來找我

不過 今天下雨了..
你說等下班如果沒下雨在過來
我說你不要過來好了,,不然我等到你下班如果下雨我會很失望
你說 如果下雨也要過去就早說麻..

哈哈 ..

那天你陪我去光明街買衣服~我們要找搭配的鞋子
同時看了一雙版鞋
我把它拿起來看,,你說你也在看那雙((雖然是幫我挑的))

還有一次

我剛開機~你就打來了..我還問你說 你有沒有打電話?
妳沒打 剛好 ..開機就打來勒!?

還有好幾次.....我們的默契都讓我 ..驚喜...(!!)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