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44:35小酸 ♥

隔宿 Part 2


× × × × × 天亮喏

收 收 收ˇ 褶 褶 褶ˇ

一早起來整理昨天ㄉ髒亂

頭好痛- -聲音也啞ㄌ

因該是昨天洗澡時不小心把頭髮弄濕ㄌ

太懶沒擦乾,所以老天懲罰我ˊˋ


哈哈哈...一早球球就惹到我們了~

我把她叫進我們ㄉ帳篷裡...XD

用外套蓋住她ㄉ頭(哎呀!說起來感覺好变態)

嘿嘿嘿

我們猛K她屁屁,還騷她癢>///<

因為她叫太大聲ㄌ~

我就提議把她襪子脫下來塞在她嘴裡

↑(哎呀!好羞呦..著真ㄉ是我說ㄉ嗎?)>///<

不過一說見效,她馬上不叫喏!超可愛ㄉXD



{放她回去喏}


× × × × × 烤肉 ♥

我是負責吃ㄉXD

反正也不需要我ˊˋ))泣


望著上方,哎呀~~好羞呦!))奔

反正之後就是開心開心喇 ♥


× × × × × 隔宿end

累...

忘了怎嚜結束了!




回憶...在朦朧中完美

凡事不必記得太清楚


↑[忘ㄌ就忘ㄌ藉口一大堆]

上一篇:隔宿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