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02:18小酸 ♥

隔宿 Part 1

× × × × × start♥

沒想到才第一天心情就很down..

唉 唉 唉

哪像某人那嚜幸運- -可以跟...同個中隊

看著妳們在漆蛋區玩ㄉ那嚜高興...

就很不爽呦ˋˊ+

石頭有那嚜好玩嗎- - ?

還有拿來做紀念ㄉ念頭呦 ! 哈哈哈ˇ呆子

難得看妳笑ㄉ那嚜開心..我也很蠻替妳高興ㄉ^ ^


× × × × × 吃狗飯喇~


齁ˇ晚餐很鳥,我家絲絲還說xx(消音)

害我更不敢吃喏!(驚)


唉...想到就覺ㄉ更不爽

拜託又不是不做晚餐

ㄚ她們搶著用ㄚ!

不想做ㄉ在叫我們做阿~

馬ㄉ哩!我超客氣ㄉ!

不然我想妳因該已經被我罵哭ㄌ八- -


× × × × × 心情更down喏- -


到了營火晚會

齁~~~~~~整更high不起茬?!

爛ˇ爛ˇ爛ˇ

旁邊ㄉㄧ直該..不知道算關心還是在觸我霉頭- -

× × × × × 營火結束

我們一人點一支蠟燭

我拿螢光棒ㄑ燒

結果螢光劑噴出來喏

噁....> ︵ <

原本蠟燭是要許願之後在吹熄ㄉ..

結果被旁邊ㄉ人搶先吹熄了喇- -(凸)


× × × × × (女)入浴

哈哈哈

第一次被看光(泣)

也是第一次把別人看光(羞)

我都不敢正眼看佩喇!

洗完後有種特別ㄉfeel

好像剛剛ㄉ情形是【入獄】Orz

不是討厭跟她洗,只是我ㄉ心靈還是小孩子- -(外表也是)

我連看到我姊ㄉ胸部都想哭ㄌ勒(ㄟ驚)

× × × × × 帳篷(電話中)

ㄧ整天就著個時間最開心

打來ㄌ!打來ㄌ!我接..我接..XD

聊ㄌㄧ段時間

ㄚ穎開口ㄌ...手機....交給她們 ! Orz

一人一句ㄉ....情況很搞笑!XD

只是我那ㄍ時候趴在那超想死掉ㄉ> <

好不容易能跟他說話ㄉ耶..

不過我很慶幸 ! 跟妳又有ㄌ互動..ˇUˇ

好久沒抱妳喏 ))羞>/////<



12點多ㄉ最後一次通話

5/15 完

下一篇:隔宿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