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2:28:22斷系

X桃花源

結果

還是變成這個樣子了

剛剛走出一段

莫名的又陷入另外一段

這段來的不急不徐

但說慢也不慢

就這樣子悄悄的進入我的世界裡了

 

吸引我的原因很簡單

自己也想過了

是安全感

對於他扶著我的感覺很安全

對於他保著我的感覺很安全

對於他貼心的部份感到很感動

對於他了解我的想法感到很窩心

 

可是,我還是進入了老輪迴

是單戀......

我不敢說那件事情

是因為我喜歡上你了

比起誰,你都更勇敢的面對自己

能讓我任性,能讓我撒嬌,能讓我依靠,能讓我開心,能讓我信任

但是你今天的一句話讓我知道,我還是再度的進入單戀的輪迴裡頭

如果決定跟你一起住,就必須斷絕掉喜歡你的想法了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我好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那就,

做朋友也可以

做唯一跟你很熟的人

就可以了。

 

因為,

喜歡看著你的眼睛

好漂亮又迷人的眼睛

你有一個美麗的臉龐

很誘惑的笑容

還有一顆溫柔貼心善良的心

其實很多很多的理由

就是喜歡上了

 

 

理由很單純

但是,到此為止

先捨棄,會讓往後你們的關係更好的:)

加油,你做得到的!!!

上一篇:真的是一不小心.....

下一篇:只是朋友